手机追剧新选择PPTV超级品牌日0元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46.shtml report 1916

聚力(原PPTV)一直是广大追剧爱好者的不二之选,不仅仅是在线视频,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聚力同样找准了用户的痛点,打造了PPTV手机M1超长待机、PPTV手机King系列手机,前者主打续航和优秀的做工工艺,后者主打裸眼3D的视觉体验,两者不论在日常使用还是影音娱乐时都能轻松胜任。

近日,聚力也联合苏宁开展了“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9月8日在苏宁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期间大热的PPTV手机M1超长待机、PPTV手机King7均以硬件”0”元的价格开售。

据悉,PPTV手机M1超长待机目前售价1299元,在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只需要购买PPTV SVIP全屏影视会员36个月随即获得对应会员时长(36月)+PPTV手机M1超长待机一台,享受硬件“0”元。

另外,PPTV手机King7目前售价为1299元,在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只需要购买PPTV SVIP全屏影视会员30个月,随即获得对应会员时长(30月)+PPTV手机king7一台,享受硬件“0”元。

喜欢在线追剧,又在乎续航的小伙伴不防多多留意“PPTV超级品牌日”的活动。

活动地址:http://cuxiao.suning.com/city/hd00033.ht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