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从拍照到摄影只差一部P9的距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60.shtml report 3689 同样的一处风景,为什么在有些人的镜头下就可以美到极致,而另外一些人则能把风景拍的不能更普通。相信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丑到爆炸的风景

同样的一处风景,为什么在有些人的镜头下就可以美到极致,而另外一些人则能把风景拍的不能更普通。相信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丑到爆炸的风景,只是可惜了一些不会捕捉美景的人。摄影手残党是不是真的没救了呢?也未必,有一个得心应手的拍照利器,还是可以挽救不少本身就很美的景色。今天推荐的这个拍照利器就是华为P9,有着徕卡的原生血统——summarit镜头,继承了经典的摄影基因,让一般人的随手拍也可以成为极具美感的好照片。

自华为P9上市以来,其强大的摄影功能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微博上随时更新自己用P9拍摄的美图也逐渐发展成一个全民参与摄影的活动。而不少网友的摄影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不敢相信这真的是非摄影专业的人用手机进行拍摄的。

1

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拿起P9随便抓怕都可以收获一张非常棒的图片,蓝天、白云、礁石……有没有明信片的即视感?正如用户@伊然小yo所说,用华为P9拍照更笨不用后期处理。从屏幕中就透出浓浓的徕卡德味,虽然“德味”这个词我们经常可以听摄影达人说道,但就进怎样才算德味呢?德味其实指的是高光暖色调(红、橙、黄),暗部冷色调(蓝、绿、青)照片拍摄的曲线多为依照这个规律进行的调整,而后期处理的软件即使模仿了这些色彩,因为镜头的不达标,还是很那模拟出那种空气感的全部水准。

2

黄昏落日的长江美景,在用户@木独狗的P9镜头下真的是美轮美奂,而他也给出了拍摄的参数:ISO 50、快门自动、光圈F2.2,可见,我们用P9,不仅可以依赖它独立的运算能力随便咔嚓快门,也能调整出专业的相机模式满足摄影达人。蔚蓝天空下的云层被落日浸染,色彩和细节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有了华为P9,像这样的暗光拍摄也不再惧怕了。

3

而对于吃货们来说,把美食拍的食欲满满当然少不了大光圈,大光圈功能成了微距拍摄神器,可以让周围的场景虚化的恰到好处,最大限度的突出我们想表达的主体部分。曾经,用大光圈进行微距拍摄是单反设备的专利,现在P9也有了这一功能,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可以在拍摄后期对光圈的位置和大小再次调整,哪怕是初学者和手残党也能轻松hold住场面。

4
5
6

无论是意境十足的小镇,还是天雷滚滚翻动的瞬间,只用一部P9就能囊括住所有美景。谁说不是专业摄影师就无法发现大自然中的美好,有了这样的拍照神器,随时随刻留下生活中最美的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