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良品 华为手环B3引领时尚风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18.shtml report 3313 沐浴在渐起的秋风里,眼看着天高云淡温度转低,潮人们纷纷在思考:如何才能在这个秋天打得一手时尚好牌,演绎出最IN的精彩序幕呢?在这样的一个消费时代里,如果任由不假思索的购买,很有可能刷爆了信用卡,塞满了衣柜,却发现根本没有一件是自己喜欢的。

沐浴在渐起的秋风里,眼看着天高云淡温度转低,潮人们纷纷在思考:如何才能在这个秋天打得一手时尚好牌,演绎出最IN的精彩序幕呢?在这样的一个消费时代里,如果任由不假思索的购买,很有可能刷爆了信用卡,塞满了衣柜,却发现根本没有一件是自己喜欢的。或者,更有甚者,虽然自己兴趣满满地穿着新购置的装备出街,却发现左看右看,自己还是泯然于众人,根本就没有让自己期望的时尚感。

这种情况下,多半是由于你的整体装扮中缺乏一个点睛之笔。很多人以为仅仅买套全新的秋装,再来双新鞋就够了。其实,这样的你是完全没有达到整体时尚的感觉的,想做一个真正的时尚达人,细节处的配饰同样非常重要。比如华为手环B3,这样的一枚时尚手环,戴着你的腕部,无论是搭配运动装,上班制服,还是时尚装备,都很更好地彰显我们的时尚气质。

1

设计上,华为手环B3将“时尚.简约.至美”的原则贯彻到底,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任你选择。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你是什么风格、个性,需要在什么场合佩戴,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华为手环B3。

材质上,华为手环B3采用国外顶级材质和工艺,通过在材料上的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配戴体验。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经典系列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通过40余道制皮工艺加工而成,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

2

只要接触过手环,就能发现华为完全考虑到了手环使用中的所有细节。例如,不少用户会经常使用耳机,如果将耳机从手环上摘下来就会显得手环空荡荡的,应对这种情况,华为手环B3从艺术大师Tom Dixond与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作品中吸取灵感,将底托内部设计为可见三角纹理,使得当耳机不在位时佩戴手环也不失美观。

说了这么多华为手环B3的颜值,千万不要以为华为B3最大的优势就是“好看”,在功能上,华为手环B3延续了华为手环B2让人惊艳的“分离式”设计,既能帮助用户监测运动、身体数据,还能接听电话、回拨电话,是生活与工作的得力干将。

作为这样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智能手环,无论是对于工作繁忙同时对生活质量有着比较高要求的白领,还是具有个性的时尚达人,这都是一款穿搭良品,能够大大提升自己的时尚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