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3:时尚清单 秋天该买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20.shtml report 3921 一阵秋雨一阵凉,当炎热的夏季渐渐逝去之时,各位型男想必又为新一季的穿衣型格巧思苦想了吧。确实,时尚界的流行风潮从来都是来去飞快,每一季的流行色、流行款式都在变换,想变身时尚达人,没点真功夫还真是揽不了瓷器活。

一阵秋雨一阵凉,当炎热的夏季渐渐逝去之时,各位型男想必又为新一季的穿衣型格巧思苦想了吧。确实,时尚界的流行风潮从来都是来去飞快,每一季的流行色、流行款式都在变换,想变身时尚达人,没点真功夫还真是揽不了瓷器活。还好,除了穿衣打扮之外,一款经典不落伍的搭配单品总能起到点睛之笔。比如时下时尚圈中备受追捧的华为手环B3,其率性自然的设计,对于潮男风格的打造有着意想不到的作用。

简约至美 潮流手环随心搭配

1

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华为手环B3搭载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不仅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佩戴,就算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非常合适,还能为自己的时尚度加分。

例如,不少用户会经常使用耳机,如果将耳机从手环上摘下来就会显得手环空荡荡的,应对这种情况,华为手环B3从艺术大师Tom Dixond与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作品中吸取灵感,将底托内部设计为可见三角纹理,使得当耳机不在位时佩戴手环也不失美观。这种将多处经典设计加以融合的做法,动静皆可的搭配范围,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了华为手环B3自身的至美风格。

当然,华为手环不仅仅是设计上传承了华为一向的简约主义,其在材质的运用上也是遵循高级感,保证了这种风格的展现和极致的佩戴体验。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商务版的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通过40余道制皮工艺加工而成,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

巧妙变身 蓝牙手环随心使用

2

如果说华为手环B3在设计工艺上的至臻追求,代表的是其对时尚潮流的独到见解的话,那么其运动手环多功能合一的功能表现则是华为研发至上根本的传承。

比如在蓝牙通话方面,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此外,华为手环B3动态调整计步状态门限能够准确地判断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误区。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还能准确地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华为手环B3引入匹兹堡睡眠科学评估法并综合PSG睡眠规律,通过acc和cap sensor融合,提高睡眠识别的准确度。华为手环B3不仅能自动识别进入和退出睡眠状态,还能够准确区分手环未佩戴静置状态和睡眠状态的区别,避免了把静置时间统计在睡眠时间内,这样才能为用户提供正确的身体参考值。

怎么样,如此一款“能文能武”的全明星手环产品,各位型男有没有动心?秋天换季之时,除了添置衣物之外,也可带上华为手环B3,期待一个更有范儿的时尚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