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只有iPhone 7 明日还有索尼游戏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115.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明日不仅只有iPhone7的发布,凌晨3点钟,索尼将在纽约正式发布全新游戏机产品。除了确定要发布的PS4 Slim以外,消息不断的主机产品PS Neo一直备受关注。

根据外媒报道,PS Neo依旧将搭载AMD Jaguar定制版APU,但CPU主频上市到2.1GHz,GPU频率也提升到911MHz;内存采用8GB GDDR5,总带宽从176Gb/s增加到218Gb/s,提升了124%;另外配备4K游戏分辨率,更加适合超大屏显示器。

不过,有业内人士预测,索尼并不会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公开PS Neo的真机,而仅仅是对核心参数和特性进行介绍,原因是担心在短时间内因PS Neo而冲淡PS4 Slim的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