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华为G9 Plus 手机去拍初秋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43.shtml report 5045 又到一年秋高气爽,中秋小长假马上来临,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这醉人的初秋美景?

又到一年秋高气爽,中秋小长假马上来临,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这醉人的初秋美景?

而华为G9 Plus,可以满足你“随手一拍就是壁纸”的心愿,无论是美景,还是美人,在华为G9 Plus的镜头下,精彩绽放。

1

时尚大气  美出第一步

在“说走就走”之前,首先我们需要一款辨识度高,又颜值过硬的手机,这样在人群中拍照,才能显得与众不同,品位不俗。金属一体化机身,触感细腻、色泽华丽的陶瓷喷砂工艺,机身四角采用仅iPhone在用的G3曲率,华为G9 Plus不仅外观精致大气,手感和握持度都让用户倍感舒适。

2

好镜头搭载多模式  方能拍出好景致

华为G9 Plus采用1600万像素背照式光学防抖置摄像头,F2.0大光圈,28mm广角,正常光线下的室外拍摄,照片真实至美、细节突出,亮部细节和暗部细节均能很好还原,表现出不错的解析力。

3
4

从样张可以看出,华为G9 Plus的普通拍摄模式,就足以让照片富有层次感,且在色彩还原上充满惊喜。在局部细节处理上也很出色,即使将华为G9 Plus的镜头推至最近,照片质量也可以得到保证。

在微距拍摄上,得益于华为G9 Plus的全焦模式,能够将细节细腻的展现,且色彩更艳丽突出。

5
6

在人像拍摄上,华为G9 Plus除了普通的拍照模式,还有美肤模式,非常适合拍摄集体照。而且,在不同光线及场景下,华为G9 Plus呈现的人像非常清晰的同时,被拍摄者的肤质肤色也非常漂亮。

美妆+美肤  让自拍美出天际

除了表现抢眼的拍照,华为G9 Plus也被网友称为“逆天的自拍强机”,这让主打全面均衡高品质中端机的华为G9 Plus比某些主打自拍的品牌手机,更令消费者青睐。

一般的自拍手机,主要靠提高皮肤白皙度、亮度入手,让自拍变成磨皮的另一种形式,而华为G9 Plus根据当下用户对自拍的需要,增加了美妆和美肤模式。

实时美妆是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专为其设计的美妆模式。8套美妆模板如同为自拍者实际化上了时下最流行的妆容,自然且极具色彩美感的美妆模式,成了素颜妹子的福音。

7

室内美妆模式自拍

除了美妆模式,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也与普通自拍手机有所区别。用户在首次开启华为G9 Plus相机时,系统会自动提醒用户进行“魅我”设置,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进行调整。在以后的每次自拍后,用户都会收获V脸明眸、肤如凝脂的完美照片。

8

美肤模式

超长续航  让外拍更省心

华为G9 Plus过硬的拍照功能,在收获好照片的同时,也在考验着手机的续航,而出去玩最麻烦的事就是充电。

在续航上,华为G9 Plus采用降低功耗、加大电池双管齐下的策略。最新一代骁龙625系列CPU,性能较上一代提升42%, 14nm LPP工艺,也相比28nm HPM工艺在能耗上降低35%。除此之外,还搭配智电4.0省电技术,可谓极致省电。3340mAh锂聚合物电池的搭载,使得普通用户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也可达到1.5天,十分给力。

华为G9 Plus在上市之前,就放言称自己是“专治各种挑剔”的旗舰型均衡高品质中端机,通过上市至今消费者的口碑反馈,华为G9 Plus确实可以称得上中端机市场的翘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