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送平安 华为儿童手表大受欢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61.shtml report 3693 据网上统计,每年中国的失踪儿童大约有20万人左右,可找回来的大概只占到0.1%。庞大的失踪儿童数字背后是家庭无法承担的一生之痛,孩子的“安全出行”是很大家庭的第一议题。

据网上统计,每年中国的失踪儿童大约有20万人左右,可找回来的大概只占到0.1%。庞大的失踪儿童数字背后是家庭无法承担的一生之痛,孩子的“安全出行”是很大家庭的第一议题。此外,随着孩子开学季的来临,很多父母刚刚放下的一颗心又重新提了起来,孩子在学校里面开不开心?和小伙伴们相处得好不好?放学了有没有按时回家?这些问题都让父母十分担心。

对于大多数全职父母来说,真是恨不得能在孩子的身上长一双眼睛和一对耳朵,时刻关注孩子的状况。华为在今年暑假推出了华为儿童手表,通过这块智能儿童手表让父母能够随时和宝贝通话,并且能够进行定位、查看运动轨迹等。让孩子与家长可以更方便联系与沟通,给孩子多一份看护,让爱不离孩子左右。

1

华为儿童手表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其定位功能,华为儿童手表具有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能给随时给家长反馈孩子的位置。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在室内采用基站位置、室内Wi-Fi信息与地图定位信息相结合的网络辅助定位方式,即使在GPS/北斗卫星无法覆盖到的室内环境下,家长仍然可以准确掌握孩子位置。所以,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都能够快速准确地传递孩子的定位,让父母时刻方向。

在此基础上,华为儿童手表可设置“安全区域”,即当孩子离开或进入“安全区域”时,家长便会收到提示,对孩子的行踪了然于心。如果一旦遇上险情,孩子可以通过长按手表侧边的按键5秒,启动SOS功能,并上传手表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以确保可以及时联系到家人。紧急呼叫过程中,手表屏幕不会主动点亮,这样也能更好的保护孩子。

2

相比于市场上形象单一,颜色单调的儿童手表产品,华为儿童手表完全为孩子设计,彩色屏幕,卡通图案,色彩丰富且富有动感。目前华为儿童手表一共推出了4款,分别以米奇、米妮、美国队长、冰雪奇缘等元素对表带进行包装,对小朋友来说可谓“杀伤力”十足。

除此之外,华为儿童手表可以帮助记录运动的卡路里以及生活习惯的培养。通过运动模式算法,实时监测小朋友每天消耗的能量。爱心提醒则可让手表以小动物动画的形式来提醒孩子喝水、锻炼、起床和睡觉,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家长可以在手机APP侧随时查看儿童的当日运动量曲线,走/跑的步数、距离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还可以查看历史数据。了解孩子的运动状态。

孩子的健康成长牵动着父母的心,普天之下,哪个父母不是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安全地成长呢?成长之路绝非轻松容易,对父母来说意味着甜蜜与负担,华为儿童手表让孩子们的成长更安全、更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