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成收入最快达5亿美元手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9/171185.shtml report 658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数据显示,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只用了63天收入就超过了5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数据显示,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只用了63天收入就超过了5亿美元。

aacdb0db99c87ea

这一成绩是市场上最快。App Annie预计,到今年年底时,《口袋妖怪GO》的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这距离它在7月6日上线仅过去6个月时间。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 Labs CEO约翰·汉克(John Hanke)在苹果发布会上宣布,《口袋妖怪GO》下载量已超过5亿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