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美盈利 在中国一年烧了10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76.shtml report 6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Uber在中国一年“烧了”超过10亿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Uber在中国一年“烧了”超过10亿美元。

 “我们在美国是盈利的,但是我们在中国一年损失了超过10亿美元。”卡兰尼克说,“我们在这些不盈利的城市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我们花钱买到了市场份额。

卡兰尼克还表示:“我希望世界不是这样的。我更愿意去建设一家公司而不是去融资 。但是,如果我不参与融资,我就会被别人挤掉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