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八项大奖 华为平板M3外媒纷纷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9/171191.shtml report 3849 华为在今年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影音平板电脑——华为平板M3。尽管从往年来看,华为在IFA展上发布的新手机向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此次全新的华为平板M3似乎更是带来了更多惊喜。

华为在今年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影音平板电脑——华为平板M3。尽管从往年来看,华为在IFA展上发布的新手机向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此次全新的华为平板M3似乎更是带来了更多惊喜。也似乎正是这份惊喜,让不少海外媒体对华为平板M3纷纷点赞,最终,华为平板M3共揽下八项大奖。

1

华为平板M3所获得的8项大奖中,包括被英国第一电子消费出版物TechAdvisor/PC Advisor授予“2016年最佳推荐产品”奖项;美国知名科技网站Tom’s Guide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安卓社区Android Cental授予“2016年IFA最佳推荐产品”奖项;独立在线媒体Tab Times授予“2016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博客Mobile Geeks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英国权威消费杂志《Which?》评选为“2016 IFA最佳平板”,以及权威评测网站FoneArena则评选华为平板M3为“编辑推荐最佳设备”。

2

Tom’s Guide授予华为平板 M3“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

其中授予华为平板 M3“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的Tom’s Guide编辑对华为平板M3赞不绝口:“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平板电脑上看到的最出色的扬声器。”的确,此次华为平板M3再次与Harman/Kardon合作提供了更好的音质体验,同时内置日本知名音响芯片厂商AKM出品的Hi-Fi芯片,配合定制的AKG Hi-Fi耳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品质的听觉享受。

3

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授予华为平板M3“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

而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将华为平板M3纳入“2016年IFA最佳产品”,报道中,编辑们表示:“毫无疑问,过去几周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平板电脑当属这款华为的最新产品。之前有传言称华为将在IFA盛会上推出一款全新平板,果不其然,华为宣布华为平板M3闪耀登场。”

4

能够获得众多海外媒体的褒奖,华为平板M3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首先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600,比iPad mini 4屏幕分辨率高出30%。全新的ClariVu技术将暗部与模糊更为清晰的显现,弥补画面清晰度、解析度以及层次感的不足,让人们感受到细节之处的震撼力。

另外,在配置性能方面,华为平板M3配置了麒麟950四核处理器与4GB运存,以及32GB与64GB存储空间,Wi-Fi和LTE版两个版本。因此无论视频、游戏还是上网,使用流畅度都无压力,同时视觉更出众。而5100毫安时的电池以及前后800W像素的摄像头既可以保证我们的续航能力又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综上所述,通过外媒对华为平板M3的赞许以及华为平板M3所带来的惊喜,这款平板将会为更多的消费者在影音娱乐方面带来乐趣。而相信过不了多久,华为平板M3就会登陆国内,届时我们便可以更近距离的感受华为平板M3的优秀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