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0/171197.shtml report 1055

发布之后一片赞美之声的三星Galaxy Note7不曾想却在电池上栽了跟头,导致世界各地接连的Note 7爆炸。而为了安全考虑,目前有些国家已经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 7上飞机,而由于国行三星Note 7不在有问题电池行列,因此不在此次的禁止携带行列。

现在,有媒体分享了最新所有已经确认“禁飞”Note 7的航空公司名单。对于那些买了非国行的消费者,乘坐飞机时一定要注意了。

  已公布禁止乘客飞机上将Note 7开机、充电、禁止托运的航空公司: 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维珍澳大利亚航空/中华航空/长荣航空/ 新加坡航空/复兴航空/ 台湾虎航/远东航空。而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方面对Note 7持力挺态度,该国航空公司并未做出对Note 7的“禁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