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国美在线首发 预约多重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08.shtml report 4160 8月26日下午,三星重磅旗舰手机Galaxy Note7将在华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三星的战略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于8月26日至9月1日开启三星Note7预约抢购,64GB版本预售价5988元

8月26日下午,三星重磅旗舰手机Galaxy Note7将在华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三星的战略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于8月26日至9月1日开启三星Note7预约抢购,64GB版本预售价5988元,消费者预约可获礼包、下单可获赠三星Note7原装手机壳以及手机配送券、更有购机送话费、购机送五重大礼包等福利,凭借着国美在线7X24小时按需送货服务,用户只要在当日11点前下单,即可享受当日送达的快速配送服务,一睹神机真面目。

1

尝鲜“盖世”神机 抢先预定按需送达

作为2016年下半年重磅产品,全新三星Galaxy Note7无论从造型还是配置,都可谓从望所归,无论是绚丽的全新珊瑚蓝配色,还是IP68级别防水、虹膜识别等“黑科技”的继承搭载,都使得这款产品自曝光以来吸睛无数。即日起用户可立即登陆国美在线新品抢先频道(new.gome.com.cn),提前预约“盖世”神机Note7,还可获得包括三星无线快充、原装保护壳、type-C转换线、200元配件券以及话费、增值会员等全面礼遇。

2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7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并使用双曲屏设计,此设计吸收了S系列和以往Note系列的优点,是商务旗舰的又一次进化。改良的高通820处理器、分辨率为2560*1440的5.7寸Super AMOLED屏幕与4+64GB的内存组合为其赋予极致的使用体验。此外,Galaxy Note7在进一步优化核心功能S Pen功能,极大的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互联应用需求。

在三星Galaxy Note7官网预订页面上,国美在线还为广大三星粉丝带来一波特价主流产品的促销及1元购抽奖活动,网友在预订Note7的同时,更可以参与三星Galaxy C5、C7的一元夺宝活动,只需小小投入,便有机会收获大惊喜。

3

120亿销量承诺凸显全零售渠道优势

国美在线作为三星Galaxy Note7产品官方首发平台之一,为确保首发货源充足,为消费者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而不懈努力。今年5月,国美集团与三星电子进行了高层会晤,对双方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2016年销量突破120亿元的销售目标。其中约定:双方为实现目标,将从线上、线下和移动端的全渠道协同发力模式已经成为双方所达成的重要共识,三星方面表示认同国美策略并将全力支持国美线下、线上商品的充足供应,实现全面共赢。随着合作的紧密与深入,三星已将国美作为其最新旗舰产品的首选渠道,这不仅显示了国美全零售战略的优势资源,更是彰显了国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与供应商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4

国美在线新品抢先频道

国美在线3C负责人表示:Galaxy Note7是一款面向都市白领阶层的商务手机产品,同时也是三星在通讯电子领域保持创新先进性的集中体现,与绝大多数“互联网企业”的手机产品不同,它不仅是一款提高三星电子利润率的高端产品,更将三星手握的代表手机未来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力争这款产品的全网首发,符合国美在线用户极客、科技、家居、时尚、生活的人群画像,国美在线将与全新三星Galaxy Note7共同为用户打造时尚生活·创意科技的购机体验。

预约页面: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8/17/5776436731.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