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华为P9:性能出色,拍照更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09.shtml report 3626 自从华为在2016年4月推出配有徕卡双镜头的智能旗舰手机P9及P9Plus,再一次将双镜头炒热,同时注定了2016年的手机市场双摄时代大战的到来。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效仿,紧跟华为推出具备双摄功能的手机,试图抢占市场分一杯羹

自从华为在2016年4月推出配有徕卡双镜头的智能旗舰手机P9及P9Plus,再一次将双镜头炒热,同时注定了2016年的手机市场双摄时代大战的到来。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效仿,紧跟华为推出具备双摄功能的手机,试图抢占市场分一杯羹,然而不少手机虽然配备双镜头,但拍照效果却并不出色,这也不难看出没有稳定的技术和深厚底蕴只顾一味的模仿到头来就会变成东施效颦。

华为通过P9及P9Plus将双摄拍照在手机领域带火的同时,更受到不少科技媒体的关注,近期墨西哥科技媒体Expansion发布了一篇关于P9双镜头的评测,称P9是当今最好的双镜头拍照手机。在他们眼中,P9拍照究竟如何,一起来看一下Expansion的评价。

1

最近,我们有幸入手迄今为止最好的双镜头拍照手机,它就是来自中国的华为P9,在如今的手机领域任何一款手机都拥有拍照功能,况且手机摄影早已成为了一种新的拍照趋势,但与德国知名光学相机厂商徕卡合作推出双镜头手机,华为是第一家,这种跨领域的合作不仅引领了全新手机摄影潮流,更为其他厂商指明了一个方向。而作为一款高端时尚旗舰机华为P9可谓诚意满满,具体表现为以下几个部分。

出色极简设计

首次见到P9就被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所吸引,机身采用航空铝级别金属材质打造,并且机身外层还被打造成多种不同的质感,为了给不同版本带来差异化体验,营造出高雅氛围。机身正面只保留了前置摄像头、扬声器和华为LOGO。而背部上方为与徕卡合作的双摄像头、双闪光灯及摄像头的具体参数以及"LEICA"文字LOGO彰显身份,而这一切都被一块黑色玻璃所包裹,下方为3D指纹扫描模块,整体质感一流。

出色的徕卡双镜头相机

P9首创与德国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联合设计推出彩色+黑白的双镜头组合,同时还将徕卡百年相机经验、对于镜头的光学捕捉、锐度、优良的光学饱和度、色彩还原以及平衡白等统统带入到P9中。经由P9徕卡双镜头拍出的照片体现出了真正的美,照片色彩鲜艳,细节清晰并且带有徕卡独有的油润感。使用黑白相机拍照,则可以通过的单色镜头,拍出更自然的黑白照片,不论彩色照片还是黑白照片,都可以呈现出属于徕卡特有的"德味",而超级夜景、流光快门、延时摄影、慢动作等拍照模式让拍照更具乐趣玩法更丰富。

出色的软硬件性能实力

华为P9不仅拥有出色的徕卡双镜头,硬件配置更出色。内部搭载自主研发的麒麟955处理器,搭配4G+64G内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的SD扩展卡,运行基于Android6.0深度定制开发的EMUI4.1系统,内置3000mAh电池,强悍的硬件性能、丰富的软件支持以及大容量电池,让P9在使用时畅快自如。

总结

过去手机拍照的行业标杆不外乎苹果的iPhone系列和三星的Galaxy系列。而如今,凭借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双镜头和经典的徕卡"德味",来自中国的华为P9如破过往局限,俨然已经成为手机领域拍照不折不扣的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