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美妆 小圆脸美女自拍神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24.shtml report 4580 如果说一直以来,无论娱乐圈还是女神圈,都是以V脸称霸,那赵丽颖这朵当红小花,绝对独树一帜。天然的babyface,再加上杏眼小嘴,赵丽颖天生长了一副“逆生长”的脸。

如果说一直以来,无论娱乐圈还是女神圈,都是以V脸称霸,那赵丽颖这朵当红小花,绝对独树一帜。天然的babyface,再加上杏眼小嘴,赵丽颖天生长了一副“逆生长”的脸。随着《青云志》、《诛仙》及《老九门》等大剧热播,赵丽颖可谓红透内地娱乐圈,这也让小圆脸妹子们觉得,其实圆嘟嘟的脸,也是有春天的。

1

但妹子们千万不要误会,以为自己有了和赵丽颖一样的小圆脸,就能拍出和她一样逆天美照,再厉害的关云长也不能没有青龙偃月刀,所以,“好武器”才是好自拍的开始。

近来,靠实时美妆火遍手机界的华为G9 Plus,被网友封为 “自拍神机”,直呼“太有魔性”、“根本停不下来”,同时也在网上掀起美妆自拍风潮。而这款标榜内外兼优、表里不凡的全面均衡高品质旗舰中端机,也让消费者为其点了不少赞,其中当属自拍功能,收获了无数少女心。

美照不止柔光  给自拍一点颜色

与目前中端机市场主打自拍功能的品牌机不同,华为G9 Plus不靠硬件,而是携手国际顶尖美妆师,为其量身定制了8套美妆模板,这个尚属首创。

包括韩式裸妆、优雅名媛等妆容在内的8套模板,让用户仅需打开华为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为自己一键换妆,且美妆模式还会根据用户人脸及肤色,调整腮红、唇彩的颜色,让妆容更自然服帖,也让用户美的独特。

2

不止是为自拍进行一场柔光“磨皮”,而是赋予自拍有层次的妆容、有颜色的美感,而且这些妆容都是出自世界顶级美妆师,并且是时下最流行的。有了如此利器,即使妹子们的脸圆嘟嘟,在妆容的衬托下也能美成赵丽颖。

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不止应用在自拍照片的时候,自拍模式下的视频也能使用,和家人朋友视频聊天的时候,“一言不合”就换妆,也是妙趣横生呢!

手把手教圆脸妹子“化”出好妆容

不同于V字脸,圆脸姑娘在妆容上要更讲究眉型、眼影眼线以及腮红的运用。眉型可以让圆脸妹子拥有不同的风格属性,一字眉更干练,角度多变的柳叶眉更温柔,不同的角度衬托不同的脸型。而眼影眼线则为双眸增强视觉感,放大眼睛,让圆脸的姑娘拥有赵丽颖般的水汪杏眼。腮红则更修饰脸型,“圆出天际”就不好了。

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模板中,第一套韩式裸妆就很适合圆脸姑娘。

3

韩妆主打“看似无妆胜有妆”,带有珠光质感的肤质,裸色唇彩,棕色一字眉,以及微微一眸很倾城的内眼线,让妆容看起来散发柔和可爱的清新美感。对于自带减龄的圆脸妹子来说,韩式裸妆更显可爱温婉。

同样自然,但是色彩更丰富艳丽的“甜美少女”模板,也让圆脸妹子看起来美上天。

4

富有角度的眉型,可以很好地衬托出被放大的眼睛,卷翘的长睫毛及眼线让眼睛闪烁灵动,淡粉色的腮红让气色up,搭配粉色的唇彩,简直美爆。

如果想更出位更大胆,“梦幻烟熏”也是不错的选择。

5

“梦幻烟熏”妆主要集中在眼妆上,让眼睛呈倍数放大,对于圆脸的姑娘来说,这可谓是萌上加萌。

虽然脸型五官各不相同,但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可谓百搭,妹子们,迅速get拍照利器,让中秋小长假的自拍之旅,美出天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