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加持双摄 华为P9你的最佳拍照福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58.shtml report 3954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白露节气于前两日已经悄然到来,意味着天气将渐渐转凉,此时天高云淡,正是户外游的好时节,特别是伴随中秋以及国庆假期的到来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白露节气于前两日已经悄然到来,意味着天气将渐渐转凉,此时天高云淡,正是户外游的好时节,特别是伴随中秋以及国庆假期的到来,估计大波的出游正在接踵而至吧,选择三五好友或是身边的他一起愉悦畅游,最开心不过,在畅游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拍照,奇花异石,青山绿水以及彼此的经典瞬间,我们都不由的想要抓拍下来,留作永远的珍藏。这时,一部好的拍照设备就发挥出了它应有的价值,单反总是太过厚重,显得笨重而不便,一部好的拍照手机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愿望,比如华为P9,配备徕卡双摄,可以让你在出行中轻松应对各类场景。

徕卡色彩模式助你拍摄最美风景

1

出游的路上总是时刻与美景作陪,照片整体效果呈现好与不好与画面色彩的呈现能力以及调焦水平有着极大的关系。华为P9凭借着徕卡认证加持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早已经成为国产手机中拍照的佼佼者,借助徕卡高要求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以及其独特的色彩风格,让拍摄的照片不仅色彩艳丽、而且细节动人。比较特别的是,在相机界面下,右滑可以看到十几种拍照方式,左滑则可以打开设置界面,并且在正常拍照模式下提供了三种色彩模式(标准、鲜艳、柔和),对于不同类型的景物,可根据需要选择拍照模式。

大光圈,拍出你的画面专属格调

2

不同深浅度的景深效果画面最受文艺青年们的青睐,主体突出,背景虚化,让照片充满质感,极具格调。在华为P9大光圈模式下可以轻松拍出这种照片。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P9可以很好的控制照片的景深,给用户带来单摄像头所无法呈现的照片效果。特别是在旅行中,我们常常想要给朋友拍照,无奈后面的环境背景比较烦乱,元素很多,这时就可以使用大光圈,调节光圈值,通过获得不同景深效果来突显拍摄主体,从而虚化背景中烦乱的元素。另外,在近距离拍摄花草等景物时,大光圈可以细微的呈现景物的诸多细节,而使其它部分虚化,如果你对拍摄的效果不尽满意,还可以在拍摄完成照片后,重新调整焦点和光圈值,改变照片效果,非常方便。

精准美肤,拍出最靓人像照

3

不管独自出游还是和亲友旅行,人像总是我们所有照片中最主要的部分,常见朋友圈别人的照片笑靥如花美感十足?对此,P9在拍摄人像照片时拥有自己特有的人像拍照功能,加入了全新的美肤算法,结合法国美妆学院的化妆师指导的美颜算法,拥有更智能的进行自拍美颜处理,对人脸型,肤色智能调整。另外在其自拍功能中还采用了暗光丽颜技术,在暗光环境中可以提升整个背景亮度,让画面效果更加自然真实。集体自拍或者只拍摄自己,每一张的你我都是画面最靓的焦点。

眼下,天高云淡,月挂柳梢,秋色怡人,正是户外出行的好时节,何不约三五好友抑或是身边的他,带着华为P9,来场愉悦畅快的户外游?不管就近还是远方,P9将帮你轻松定格那些美好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