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lus亮黑版一机难求 售价炒到两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88.shtml report 1184

iPhone 7/7 Plus如期而至,虽然槽点众多但是依然低估了消费者对于7 Plus亮黑版的热衷程度,从目前的预约来看,在苹果官网发货时间已经排到了11月。从中关村透露出的消息来看,7 Plus亮黑版已经炒到了2万元一台。

同时根据行业分析师孙昌旭从供应链获得的最新消息,iPhone 7 Plus的预订太过于火爆,已经大大超出了苹果的预期,iPhone 7、iPhone 7 Plus的预订比例已经达到了1:1,而之前的生产计划是2:1,自然无法满足需求。

另外,新的亮黑色太受欢迎,无论iPhone 7还是iPhone 7 Plus几乎都订不到,而这种工艺目前只有富士康一家可以提供,所以只能等苹果和富士康调整产能。

孙昌旭还认为,iPhone 7系列一定能帮助苹果重回中国手机市场前三名,这是毫无悬念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