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替你们问自己 iPhone6s要换7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1/171204.shtml report 4177 iPhone 7/7 Plus来了。虽然媒体和用户的对于这部产品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9日的预定依然挤爆了苹果官网,热门机型配色要晚一到两个月才能拿到。毕竟很多忠实的用户来说,新机等于换机。但是对于拥有iPhone 6s的用户也是这样吗?

iPhone 7/7 Plus来了。虽然媒体和用户的对于这部产品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9日的预定依然挤爆了苹果官网,热门机型配色要晚一到两个月才能拿到。对于很多忠实的用户来说,新机等于换机。但是对于拥有iPhone 6s的用户也是这样吗?

从08年开始,也就是iPhone 4发布那年,iPhone就进入了一个两年大更新的频率。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2
图片来自互联网

iPhone 4:全球第一款视网膜屏幕智能手机

iPhone 4s:引入siri

iPhone 5: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屏幕尺寸增大至4英寸。

iPhone 5s:引入指纹识别

iPhone 6:增大屏幕尺寸到4.6英寸

iPhone 6s:压感触控

简单的来说,就是iPhone n改变外观,iPhone ns升级性能。

微信截图_20160912000215

我们再来看看iPhone7之于iPhone 6s的改变。

1.A10处理器,性能提升40%,GPU提升60%

2.新Retina HD显示屏,色域更广,亮度更高。

3.按压式Home键改为压感。

4.4G LTE下行速度峰值提升到450Mbps。

5.光圈由ƒ/2.2提升至1.8,五片镜头升级为六片。

6.摄像头现在配备六镜式镜头,6s则是五镜式镜头。

7.闪光灯有两个增加至四个

8.非Plus产品也具备光学防抖。

9.iPhone 7 Plus 长焦和广角双镜头结合,可提供2倍光学变焦和10倍光学变焦。

10.前置摄像头已经提高到700万像素。

11.电池续航稍有提高。

12.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外放音量增加一倍。

13.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特性了。

14.加入黑色版和亮黑色版。

15.增加256GB 版本。

多达十几条的更新点,看上去诱惑力十足。但是别忘了其他几代iPhone ns也都有着大量大改动,但都没有前一代的高关注度和销量。原因不能说只是外观没有改动,但是没有可一眼看出来的改变是起了决定性影响的。

iPhone7没有像4/5/6那样可以一眼看出来的明显改变,你知道它变得更好了,但是它的出现更像是iPhone 6ss,而不是iPhone7。

image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外观的角度来说,看背面除了全新设计的黑色和新增的亮黑色,你很难一眼发现外观的升级之处。如若是来到了正面,则你不仔细去观察Home凹陷程度的差异,那根本分辨不出来哪一台是iPhone 7。

由此,iPhone 7也跳出了两年一大改的更新规律。就像一个品类市场会从一个创意颠覆频出的时期慢慢过渡到一个创新循环时间拉长的时期。对于一个品牌也是如此,而且包括强悍的苹果。

2015-06-15T141908Z_1_LYNXMPEB5E0Q5_RTROPTP_4_CTECH-US-APPLE-MUSIC-INVESTIGATION-e1435248897350

从iPhone 7上我们能看到的是,苹果放弃了iPhone产品线两年一大改的更新规律,并走向一个更走向了一个更长时间的大改循环周期,我们可以在随后的时间看到更强的iPhone、拍照更好的iPhone等等,它定会变得更好,但是于我们想象中的“iPhone 7”则需要更多的时间。

iPhone 7的确很棒,也值得购买。但对于拥有iPhone 6s的用户来说,它已经没有绝对促成换机的能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