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漂亮 iPhone 7亮黑色独享特殊包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49.shtml report 1014

随着9月16日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首发日的临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晒出各自已经到货的iPhone 7/iPhone 7 Plus照片,并且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拿到了iPhone 7/iPhone 7 Plus。

虽然碍于苹果的激活政策,我们还暂时无法看到已经开机激活的iPhone 7/iPhone 7 Plus,但是从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光亮黑配色包装盒和其他四种颜色的包装盒略有区别,采用了全黑色包装盒的设计,光亮黑度独享“特权”。

看来苹果为了黑色配色的iPhone 7/iPhone 7 Plus销量还真是下了不少心思,不过从现在的预定情况来看,黑色配色的iPhone 7/iPhone 7 Plus也是销售最火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