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运营商:华为手机售后质量最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89.shtml report 4137 大家都知道“欧洲品质”四个字是享誉世界并且是各领域衡量产品质量的一个标杆,欧洲标准通常代表着消费者全然信赖的高品质。

大家都知道“欧洲品质”四个字是享誉世界并且是各领域衡量产品质量的一个标杆,欧洲标准通常代表着消费者全然信赖的高品质。而近来,在手机领域,随着华为在科技研发以及在品控质量方面的持续投入,欧洲人对于华为手机也给出了极高评价。

1

近日,知名顶级运营商公布了前不久在欧洲范围开展了针对手机服务及售后维修评比,华为凭借良好的服务、优质的品控以及高效的售后维修,名列各大厂家之首。该运营商表示:“华为在的售后质量被评为‘顶级’”(Huawei is ranked as top supplier in terms of product quality)。在荷兰、波兰及德国等对质量要求最高的西欧国家,华为更以5.0分、4.8分、4.7的高分排行榜首。而在售后维修质量方面,华为在全欧洲凭借4.5分的高分揽获最佳。这不仅是对华为手机的长期以往投入的最大褒奖和回馈,更是对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的认可。

在报告中,该运营商特意提及近期在全球市场表现火爆的华为P9,称“华为手机的故障率一直在下降,作为一款旗舰来说,华为P9平均每月故障率仅为0.14%,这已经是相当优秀的表现。”

2

多家德国媒体给出华为P9最值得购买推荐大奖

然而,这并不是华为今年首次在产品质量方面揽获奖项,今年3月底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华为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科技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荣获由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象征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

华为手机的品质不仅体现在社会权威的认可上,更有众多来自消费者的真实口碑。今年8月30日,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一名男子的华为手机甚至帮他挡住了一颗子弹。

3

南非当地媒体报道

这名有五个孩子的41岁的男子亚伯拉罕斯表示,在Schaapkraal遭到劫匪袭击时,当时子弹本来可能击中他胸部的,结果打在了他的华为P8青春版手机上。他是一名商人,在IT和汽车行业各有一家公司。遭枪击后,亚伯拉罕斯人事不省的倒在了地上。他当时还不知道,装在胸前的华为手机救了他一命。证明亚伯拉罕曾“接近死亡”的是胸前的印记,外套上的一个洞,和被击中的华为手机。

正是靠着对产品瑕疵“零”容忍的质量原则和对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追求,华为走出国门20年,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领先的技术,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优秀的产品品质,给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商业成功。在通信设备市场,华为已经成为全球持续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4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大厅华为P9广告

在智能手机市场,根据GFK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前三甲,在中国市场份额持续领先,并在西欧多个发达国家的市场份额跻身前三。本次被欧洲顶级运营商评为售后质量最佳,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的品质在以严苛著称的欧洲市场得到了广泛认可,为华为手机未来在欧洲的继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质量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