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巨资砸央视 海信手机高端转型第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4/171309.shtml report 3435 在继“2016年欧洲杯顶级赞助商”、“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之后,海信手机举集团之力再斥巨资,于9月10 日至9月30日期间,登上央视1套等多个重量级的电视频道。

在继“2016年欧洲杯顶级赞助商”、“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之后,海信手机举集团之力再斥巨资,于9月10 日至9月30日期间,登上央视1套等多个重量级的电视频道。

广告中,以超级懒爸与熊孩子之间的逗逼生活,展现了海信金刚手机防摔、防水、防尘的特性。本次广告,海信之所以选择央视,无疑是看重了央视的平台优势。而此次斥巨资大砸央视广告,无疑是海信手机实现高端转型迈出的第一步。

1

借央视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

海信手机是国内的老牌手机厂商,已有17个发展年头,从1999年就开始进驻通信产业,到2000年推出首款CDMA彩屏手机,到4G牌照发放后推出国内第一批4G手机,再到时尚三防手机海信金刚手机系列产品问世,海信手机一向在技术领域为行业之先。

此次登陆央视广告的海信金刚系列手机是海信旗下发布的社会化渠道手机。无论是去年上市的金刚一代,还是现在的金刚2代手机,都凭借其强劲的三防功能、时尚有范儿的外形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大平台成就大品牌。海信手机与央视达成广告战略合作,无疑可以最大程度借助央视优质的传播平台,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消费者对海信金刚手机购买热情、促进手机销量提升的同时,帮助海信手机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海信手机高端转型成功迈出第一步

2016年是海信手机品牌建设的元年。在今年,海信手机不仅与央视达成广告战略合作,在此前还曾借力欧洲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来实现自己的高端转型发展。然而,虽然顶级的体育赛事能让企业缩短建设全球品牌的时间,成功帮助海信跻身国内一流品牌,在海外彻底拉开与国内同行之间的距离,但是无论是欧洲杯还是里约奥运会,整个营销传播的时间和针对的目标用户都太过于局限,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央视广告弥补了其中的短板和不足。

不仅如此,2016年还是海信集团成立的第46个年头。作为国内电视第一品牌的海信,已连续13年实现中国电视、B2B产业发展迅猛、城市交通连续七年国内市场第一,宽带接入网光模块连续五年全球市场第一等多项优异成绩。多个“第一”的获取,不仅是海信优异成绩的见证,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于海信品牌认同的最有力证明。

对于海信手机而言,无论是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还是里约奥运会合作伙伴,或者是央视广告,这一系列的举措将形成一股合力,全面助推海信手机、乃至整个集团,帮助其实现高端转型的第一步。

未来在通信主流市场,海信手机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强,消费者也将越来越多的感知到海信手机的存在和品牌感染力。海信集团多年来积攒下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将起到更好的助推作用,推动海信手机未来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