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美景须珍藏 华为麦芒5将其化永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56.shtml report 3973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到,月圆之日如今作为阖家团圆的象征,也是古代文人墨客酌酒高歌,抒发情感的浪漫时刻。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到,月圆之日如今作为阖家团圆的象征,也是古代文人墨客酌酒高歌,抒发情感的浪漫时刻。《宋史·太宗纪》中说道:“以八月十五为中秋节。”从此,在这个月圆之日,成为所有炎黄子孙甚至受汉文化所辐射国家的民众抒发美好祝福的良辰吉时。

在古代,有关月圆之日的美好传说和佳句不绝于耳,我们通过文人呕心沥血创作的诗句中可以想象出千百年前月圆之日的美好风景,甚至当时人们在中秋之日楼台亭榭中赏月,琴瑟清雅的场景也浮现眼前。诚然,古代的人们无法将眼前美景记录成照片,如今,人们不仅可以用手中的手机随时随地的与远在家乡的亲人进行零距离沟通,以华为麦芒5为首的夜拍旗舰,也成为当今人们记录月圆之日最美风景的绝佳首段,将现世的中秋美景永远定格。

1

小时候,我们被嫦娥的故事所吸引,当然还有那只活泼可爱的玉兔。所以在中秋之日,圆如玉盘的月亮是人们回味神话故事最佳载体。而这颗珠圆玉润的月亮,也成为我们拍摄记录的目标。想要把中秋之夜的清澈与神秘同时拍摄出来,还要依赖华为麦芒5 出色的夜拍能力,强大的软件运算调校和媲美旗舰的大光圈摄像头,为你捕捉每一丝光线,完美还原中秋之夜最美的画面。

2

另外,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发展,如今各式各样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中秋之夜绚烂的城市灯光给这个古老的节日更多的美好的回忆与幻想,可狡黠的月光与城市的灯光交相辉映的时间总是非常短暂,要捕捉下这样梦一般的绚丽时光,对于拍照设备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是不是一定要用单反长时间曝光才能完美还原人造光与天然光的和谐统一?其实并非如此复杂,打开华为麦芒5的超级夜景模式,不需单反也能够拍摄出如梦似幻的城市夜景。不止如此,华为麦芒5还具备各种流光快门,不止可以记录夜晚灯光移动的轨迹,还能创意的拍摄光源变化、拍摄丝般的流水效果以及绚烂星空。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单反设备,也可以记录下这些璀璨独特的圆月夜景。

3

除了完美的夜景,中秋之夜阖家团圆的画面也成为当今人们记录的重要时刻。多少青年才俊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远赴他乡独自闯荡。但不论工作与学习多么繁忙,在月圆之夜也会与家人团聚,手机成为记录与家人短暂相聚时美好时光的重要工具。华为麦芒5在拍摄人像照片时,凭借独特的功能,可以为你和家人的笑靥面庞锦上添花,在光照与皮肤处理上均有功能支持,让你和家人不论在明暗的光线条件下,都能够拍摄出最美的团圆瞬间。此外,华为麦芒5还特别针对爱美女性推出智能美妆2.0功能,美妆参数经过日本专业化妆师调校,契合亚洲人肤质,为天生丽质的你加持“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美妆体验。

4

时至仲秋,天高云淡,秋色怡人。带上华为麦芒5,记录下生活的点滴,将自己最美的一面永远珍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