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乐视最“香艳”发布会百名网红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61.shtml report 3796

明天(9月21日),乐视将在北京召开“生态之刃 无舰不摧”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全新Pro系列首款单品乐Pro3。

在发布会方面,乐视可谓是享誉手机行业、互联网行业,甚至所有行业。

刚刚结束的919乐迷狂欢夜的晚会,聚齐了蔡依林、林志颖、李宇春、华晨宇等娱乐大腕,郎平带领的女排姑娘、“胖胖球”教头刘国梁带领的“龙科CP”(马龙、张继科)、洪荒少女傅园慧等奥运明星。与乐视合作的江苏卫视,成功在最沉默的周一晚上,让收视率一枝独秀。

可能你认为,乐视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一下发布会热度。但是,在921乐视超级手机新品发布会,热度只会是继续飙升。极致的产品,乐视当然不会让它平淡的出生,手机行业最大规模的网红大趴踢(Party)将嗨爆整个京城!

最大规模是有多少网红?乐视手机官方宣布,大约有一!百!名!

如果用一个比喻,应该是当你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你的左右前后,甚至上下,都会被网红包围。如果你收看直播,会发现你无论在哪个直播平台,看哪个网红直播,背景都是乐视的发布会,用的都是同一款乐视新手机。

这款新手机到底有多极致呢?根据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倒计时海报透露的信息,以及乐视高管放出的爆料,乐Pro3具有六大看点:

(1)919乐迷电商节中,乐视创始人、董事长、CEO贾跃亭宣布乐Pro3将全球量产首发搭载骁龙821。此前,安兔兔也曝光了乐Pro 3的安兔兔跑分,显示该机跑分超过16万,超过了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

(2)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在微博中曝光出乐Pro 3的样张,整体来说可以跻身目前手机拍照排行前列。

(3)乐Pro3将会搭载大电池及快充功能。而有信息显示,乐Pro3将会采用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24W快充,机身厚度也控制于7mm之内,让大电池与机身厚度不再矛盾。

(4)新一代超级手机将采用全新的ID设计,即全金属机身+冠状天线。同时新品还将新增磨砂材质的黑色机身。

(5)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革命性的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最新发布的苹果iPhone 7/7Plus也取消了耳机接口。不难看出,未来将会有更多旗舰进行跟随取消3.5mm模拟接口。在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中也暗示乐Pro3将延用CDLA标准,并且还会在音质方面全新的提升。

(6)在硬件之外,乐Pro3将生态体验进一步升级,为用户开启全新互联网生态生活方式。这也意味着,乐视将进一步通过开放闭环生态模式,并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合作和打通全生态功能,使乐Pro 3拥有着比之曾经的乐视产品更加完善的生态体验方式。

这样犀利的产品,是不是比一百名网红的大趴踢更加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最后,需要再强调一次,请不要只关注网红们的美丽身姿和甜美声线,乐视超级手机全新Pro系列首款单品乐Pro3再次提升的相机性能、全新的ID设计、极致的生态体验,跟网红美女一起才更配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