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自拍让华为G9 Plus手机成为网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415.shtml report 3913 中秋小长假,你用美照刷屏了吗?虽已至九月中旬,但仍然艳阳高照,想必化妆的妹子还在为不停的补妆而烦恼。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即使素颜,也能享受一秒变妆的乐趣

中秋小长假,你用美照刷屏了吗?虽已至九月中旬,但仍然艳阳高照,想必化妆的妹子还在为不停的补妆而烦恼。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即使素颜,也能享受一秒变妆的乐趣,且妆容都是出自世界顶级美妆师之手,被网友封为“必剁神机”。

实时美妆 惊艳你的朋友圈

磨皮柔光太单调,而自拍软件又卡又慢太心塞。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结合时下最in最潮的妆容,打造出8套风格各异的美妆模板,让妹子们从此告别“重度PS”的尴尬境地。

内置在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中,用户只要选择美妆模式,即可通过屏幕下方提示选择想要的妆容,无论是温柔可人的韩式裸妆,还是大胆出位的梦幻烟熏,总能让妹子们拥有贴合的妆容和自然的效果。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进行调整,匹配最适合自己的腮红和唇彩,让每一个自拍的妹子都拥有独特的美感,如此“好色”的美妆模式,省去了化妆补妆卸妆和修图的繁琐。

1

不仅能让自拍美出新高度,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也为妹子们开辟出一条新的试妆大道。很多妹子习惯了一种妆容,却总想有所改变,但又不敢轻易尝试,这时,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预览,让妹子们体验不同的妆容,换一种色彩,不仅能让身边人耳目一新,也许还能减龄若干岁哦。

2

星妆熠熠 实时美妆让你拥有明星妆容

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模板,都是根据时下最in的妆容打造,其中对于眼妆、腮红及唇彩的运用,可谓都是时下大热,从几部经典韩剧女主的身上,就可以看出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模板有多么令人惊喜。

前段时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瓷娃娃般的白肌,搭配若隐若现的唇彩,可谓将裸妆化到最高境界。

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中的“甜美少女”和宋慧乔的减龄裸妆如出一辙。

3

玫粉色的唇彩及内眼线的运用,让这个人看起来气色纯净却不失活泼的美感。

此前,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的妆容火遍中韩两国,剧中使用的口红都卖脱销了。

4

华为G9 Plus的粉嫩桃花模板,哑光玫粉的唇彩,以及眼部色彩的运用,让妹子可以和霸气女王一样拥有少女风。

韩剧中的女主角大部分都是以裸妆为主,但《拜托小姐》里,尹恩惠的烟熏妆可谓衬托出她高贵冷艳的女王气质,和华为G9 Plus的梦幻烟熏的效果一样。

5

想要完美的妆容“称霸”朋友圈,剁手华为G9 Plus确实是个好选择,自然出众的妆容不仅凸显好品位,还让整个人自带光环。从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模板中找到新灵感,约在大好的周末时光,化一个G9 Plus同款妆容去赴约,一定可以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