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facebook也在花钱请网红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37.shtml report 1081 手机之家7月20日:有消息显示,为了发展Facebook Live直播业务,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开始付费邀请网红使用该功能。

手机之家7月20日:有消息显示,为了发展Facebook Live直播业务,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开始付费邀请网红使用该功能。

c6cab0c6e5f0201

Jon Pual Piques通过在Vine上发布6秒钟的下流视频成为了网红,在9月末之前,只要他每月使用Facebook Live流媒体服务的次数不少于5次,Facebook最多将向其支付11.9万美元报酬。

《华尔街日报》上月还报道称,Facebook同意向140家媒体、明星和其他人士支付5000多万美元,吸引他们制作Facebook Live视频,其中包括匹兹堡钢人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奥运游泳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和《星际迷航》主演乔治·竹井(Goerge Takei)等人,他们获得的报酬分别为24.4万、22.4万和11.4万美元。但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都支付给BuzzFeed和《纽约时报》等公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