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ote7首爆声明有猫腻 套路很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1/171481.shtml report 2313

国行三星Note7首爆事件正在持续发酵,前天晚间三星发布声明,称9/18日,就中国媒体报道的事件,我们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一炸”和“二炸”表示坚决不认同三星这一说法。

而面对三星官方这一说法,国行“首炸”的爆料人(微博ID@Jone_Yao)一直矢口否认,同时国行“二炸”的网友也在搜狐新闻接受视频采访,现身说法对三星的声明表示不理解、不接受。

据悉,这位贴吧ID喵星小丸子的女士姓沈,她表示,手机为丈夫姚先生于9月7日在京东购买,8日收到使用。

8日晚,他将手机充电后正玩游戏,却发现“手机莫名震动了一下,时间很短,屏幕直接黑掉,发生滋滋的响声,接着就开始冒白烟,我就把手机扔床上了,它就自己开始烧起来了”,“房间都散发着恶臭,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家着火”。


(原视频链接:http://tv.sohu.com/20160920/n468802202.shtml

沈女士在视频中透露,三星两名工作人员后来前往她家,曾拍摄她家的微波炉和烤箱,不过要求带回手机被拒绝。昨天下午(9月20日)3点,沈女士称,三星再次派人拜访,对方说,《朝鲜日报》提及的手机并未指明包括她的。

目前的进展是,沈女士已向消协投诉,并希望第三方见证下交由国家质监部门进行权威检测,对此次“爆炸”进行事实认定。

懵了,彻底懵了,本以为三星的声明已经扭转局面,谁知剧情再度反转,作为吃瓜群众表示瓜都不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