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自由与爱 华为儿童手表让童年开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1/171485.shtml report 3607 互联网上孩子失踪丢失的消息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每一起悲惨案例的背后,家长都疯了一样的在找着自己的孩子。有的时候,这种关心甚至到了让孩子们感到压力山大的地步。

互联网上孩子失踪丢失的消息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每一起悲惨案例的背后,家长都疯了一样的在找着自己的孩子。有的时候,这种关心甚至到了让孩子们感到压力山大的地步。上学的时候爷爷奶奶送到学校,一放学家长就已经在校门口等着了。心里明明还想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一会。假期周末的时候想要和小伙伴出去玩,家长也是各种不放心。

好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在家长的爱与孩子的自由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既能有效避免孩子走丢的惨剧发生,又能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享受自己的童年。华为儿童安全手表就是这样一个贴心的高科技产物,让家长时时刻刻了解孩子的任何位置信息,给家长更多的放心。

1

华为儿童手表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其定位功能,华为儿童手表具有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能给随时给家长反馈孩子的位置。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在室内采用基站位置、室内Wi-Fi信息与地图定位信息相结合的网络辅助定位方式,即使在GPS/北斗卫星无法覆盖到的室内环境下,家长仍然可以准确掌握孩子位置。所以,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都能够快速准确地传递孩子的定位,让父母时刻方向。

这样,家长再也不用时时刻刻把心挂在孩子身上,正在忙碌工作的时候,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忽然想知道孩子的位置,看看她是不是在学校或者是家里,家长只需要拿出手机,打开专用的APP,就能定位当前孩子的具体位置,对孩子的处境一目了然。

2

在此基础上,作为专为儿童设计的手表,这款手表的外形设计、材料选用,都充分考虑了孩子的需求。首先,这款手表应该是对儿童是安全的,华为儿童手表整体外形设计符合儿童手腕设计,在材质上也选择了舒适的TPU,腕带采用跑道型凹槽设计,与皮肤接触时留有一定的间隙,透气排汗。

其次,华为儿童手表针对孩子喜欢看迪斯尼和漫威动画电影的特点,专门与迪斯尼漫威合作,一共推出了4款生动鲜活的儿童手表,分别以米奇、米妮、美国队长、冰雪奇缘等元素对表带进行包装,让他们更加喜欢这款产品。

如果孩子不幸真的遇到一些特殊的危险时刻,这时孩子就可以长按物理按键5S后,就能启动SOS功能,这时,就可以发起一次定位并紧急呼叫,按下后,孩子的位置信息会立刻发到家长的手机上,同时,家长的电话也将被接通,第一时间和孩子通话,了解情况,帮孩子解决困难。

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保护不是将孩子囚禁在爱的牢笼里,而是要尽最大努力给他自由,华为儿童手表,让你的孩子同时拥有自由与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