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战略 华为视频助推华为平板 M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22.shtml report 2987 2016年9月20日,华为平板 M3在北京前门23 号Blue Note震撼发布,全球最高分辨率的2K屏幕、麒麟950处理器、哈曼卡顿音效、出色ID设计等等突出卖点让彻底点燃了用户感期待。

2016年9月20日,华为平板 M3在北京前门23 号Blue Note震撼发布,全球最高分辨率的2K屏幕、麒麟950处理器、哈曼卡顿音效、出色ID设计等等突出卖点让彻底点燃了用户感期待。有别于以往,此次活动虽名为产品发布,却绝非仅仅发布新品这么简单,随之而来的还有华为视频、华为游戏、华为阅读、华为应用市场组成的强大云服务内容,这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华为视频。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部总裁苏杰在提到华为视频时,着重说到两大用户痛点——广告与内容质量,而华为视频也针对这两大痛点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1

相信所有用户都有受困于广告的无奈时刻,视频片头、片尾、暂停、插播广告不胜其烦,短则十几秒,多则1-2分钟,而此次华为视频则彻底打破传统,实现全部内容0广告,这样的全新举措将带给用户不间断的精彩内容。

在内容质量方面,华为视频目前联合好莱坞及国内知名的数家影视剧出品方达成战略合作,为华为用户提供1000部以上精品好莱坞和国内大片,20,000集电视剧等精品片库,并且片源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中。除此之外,对于热衷好莱坞电影的影迷,华为视频还会第一时间引入在国内院线登录的好莱坞大片,让华为平板 M3的影迷用户大饱眼福。

2

除了无广告和超高的内容质量,购买华为平板 M3的用户将还将额外获得双重权益——首次充值1元即可获得一个月的会员体验,再充20元即可获得6个月的华为平板 M3用户的专属会员权益,一次开通,还可支持多个设备使用。

近年来,华为平板 M系列平板持续为用户带来惊喜,而在影音方面的努力也让业界和广大用户赞叹不已,但华为并未在功劳簿上酣睡,而是不断探寻提升与突破的新契机,此次华为平板 M3发布会上华为视频的的联合首发,华为展现出自身已不再局限于硬件技术方面的突破,同时也聚焦高品质内容资源,在打造更好用户体验的路上大步向前。

3

当平板市场持续低迷之际,华为平板 M3的发布必将对整个平板行业带来巨大影响,我们也期待在以华为为代表的顶尖平板厂商能够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从根本解决用户困扰,带来用户真正需要的优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