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传奇成绝唱 黑莓或将关闭手机部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69.shtml report 854

在苦苦挣扎了多年之后,一代传奇黑莓或将永别手机!

  目前在黑莓官网上,各种手机、配件都在疯狂打折促销,时间截止到9月27日,然后在9月28日,黑莓将公布新季度财报。

  而据加拿大网站Motley Fool爆料称,黑莓公司65%的研发支出都投在了硬件上,但获得的回报却非常可怜,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还不到1%,上个季度只卖了50万台。

  黑莓CEO程守宗此前就曾表示,会在这个月决定是否关闭硬件部门,而现在这个月只剩下了一周时间。如果不出意外,黑莓28号将宣布关闭已经部门,不再研究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