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0X芯片曝光:10nm工艺更强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97.shtml report 913

新一代的iPhone已经发布,人们的目光又开始聚焦到新一代的iPad身上了。去年的iPad Pro搭载了A9X芯片,那么下一代的产品当然会是配备A10X了。

据外媒的报道,从苹果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看,苹果为下一代iPad打造的A10X芯片的图形处理单元已经按时完工,而且无论是在性能、功耗方面还是面积方面,都应已经超过苹果的预期目标。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有消息人士表示,A10X有可能会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此前A9X、A10都是基于16nm FinFET +工艺制程,同时也极有可能延用四核设计。不过这新一代的iPad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相信会有更强劲的产品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