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手机节保价十一 领券立省4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6/171653.shtml report 5866 面对十一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会选择哪款手机陪伴你的旅途呢?9月23日至9月28日,国美在线手机节正式启动,iPhone6s Plus跌破4500元、购机免费抽好礼,更有领券立省400元

面对十一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会选择哪款手机陪伴你的旅途呢?9月23日至9月28日,国美在线手机节正式启动,iPhone6s Plus跌破4500元、购机免费抽好礼,更有领券立省400元、国美在线APP 1美豆赢华为麦芒5等惊喜权益,与其让期待忐忑一周,不如现在下手提前先给自己一个小惊喜,如果您是招行、农行用户,更有满额送礼、免息等你来。

1

爱潮品:潮牌先放价 比价某东低200元

爱潮牌,爱生活,手机节期间,国美在线联手魅族、乐视、华为、金立、三星五大手机厂商甄选智能手机优品击穿行业底价。魅蓝max全网通4G手机1699元送赠价值58元EP21HD原装线控耳机1个、蓝牙耳机1个,双赠品无拘无束,畅享。乐视乐Pro3报价2499元再送type-c接口耳机一条;除此之外,更有华为麦芒5售价2599元、金立M6售2699元再送VR眼镜等。随着iPhone7的发布,国美在线进一步放大了两款主流产品的促销力度,iPhone 6s plus玫瑰金4488元、三星Note7降至5988,历史好价,款款惊喜。

2

高颜值:荣耀OPPO价格感人限时抢

有个性追时尚,9月23日起,国美在线手机节将拿出足量靓机限时秒杀,无论779元的华为荣耀畅玩5A、2949元的快充新品OPPO R9plus全网通版、还是2498元的viva X6s Plus,都将让这个黄金周丰富多彩。即使是仅售19元的大力士E6聚合物5200mAh移动电源,仅8.1mm的机身厚度也在诠释着“谁说低价无颜值”的理念。

3

够大方:联合八大品牌赠精品配件

低价购机还不够,品牌联合赠好礼。在手机节期间,国美在线还联合三星、华为、小米、OPPO、魅族、金立、vivo、索尼八大品牌为购机客户再送惊喜。其中,购三星S7豪送价值699元三星Gear VR、华为G9 plus现货再送7重礼、OPPO满1500送智能手表成为活动亮点。此外,魅族手机买一送一、金立M6送VR眼镜+车载4件套、vivo X7领券减20再送充电宝都将对这些热卖机型的市场价格造成松动。如果您对自己的手气有信心,还可以尝试参与索尼大法的晒单好评抽Z5以及国美在线APP的1美豆赢为华为麦芒5的促销活动。

4

敢比价:真渠道叫板全网最低

手机尖货千万种,如何找寻价更低?国美在线线上线下联合采购模式及7x24小时按需送达服务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低价、速达”的购机服务。同时,在比价频道,用户可直接看到国美在线的价格优势。例如iPhone方面,国美在线手机节iPhone SE比价京东低100、iPhone6s plus疯狂降价再低200元,iPhone 6、6s相比之下,也有20-30元的差距。国产机方面,千元手机努比亚“布拉格”比价京东差价达141元,荣耀V8、三星J3 Pro、红米3X全网通版都存在着较大的价格区间。

5

不妥协:手机最低价请找国美在线

国美在线手机节,低价狂欢惊喜购。作为十一前手机品类的热销活动,国美在线手机节涵盖但不限于华为、魅族、小米、三星等热销品牌,如飞利浦、360、AGM等品牌靓机都将提供“裸价”,切实回馈消费者。最安全并拥有2GB+16GB的超高性价比神机360手机F4标准版活动裸价528元,高配千元机vivo Y51A活动裸价1098元,3天不充电,充电玩3天的AMOLED屏神机AGM X1仅2699元,还可叠加1000-100购机券,让你的旅途品质畅玩乐不停。

6

除了几大品牌“放价”福利外,国美在线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万余种手机配件裸价活动。罗马仕10400毫安移动电源69元、魅族线控耳机58元、新小米手环198元等爆品值得买,还可叠加全场50-5、100-10配件蓝券,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十一已经近在咫尺了。

7

爆品裸价还不够,金融方案任您选。招行信用卡与农行信用卡分别在国美在线手机节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专享方案:活动期间,凡使用农行贷记卡通过“K码分期”方式在国美在线分期购买商品的用户,可享受12期0利息0服务费优惠。而招行分期用户,根据消费金额的不同,可获得飞科电吹风、hello kitte保温杯或德国WMF锅具三件套,具体可详见国美在线手机节页面介绍。

8

多重礼遇购,疯狂不要停,国美在线手机节抢占先机,价保十一,不用再犹豫。

给自己一个惊喜,请点链接: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9/12/2795186323.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