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回收服务再升级 国美管家重磅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48.shtml report 2429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我国手机用户数量现已达11.46亿。2014年,国内手机出货量为4.25亿部,而新入网用户仅为5698万。这组悬殊的数据表明

迎合市场,管家重磅出击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我国手机用户数量现已达11.46亿。2014年,国内手机出货量为4.25亿部,而新入网用户仅为5698万。这组悬殊的数据表明,我国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闲置手机。这就不难理解,在市场的强烈需求下,应运而生的线上二手回收产业相继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国美管家依托于国美30年家电专业服务经验,是集团内深入家电品类经营纵深和切入家电后服务市场的创新互联网+服务的平台,平台利用互联网整合社服务资源,已形成“购买—安装—维修—回收—再次购买”的家电消费全周期的闭环消费体系。

目前,国美管家手机回收区域覆盖36个城市:

1

换7何必肾虚?五步轻松解决

Iphone7近日已上市,9月9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国美管家开展“无需购买,轻松换7”的手机回收活动,国美管家推出的手机回收业务采用简单的线上交易,整个流程分为:关注“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类型进行线上估价—上门回收—议价付款——服务完成,国美管家回收流程快速便捷,25min内快速响应服务。这种安全便捷的服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状态,并且以五星的服务态度给予客户最舒适的交易过程。

2

国美管家始终坚持:“手机回收不仅提供的是一种服务,还有品牌情感,每一个细节都会让用户产生粘性”。在手机产品服务的垂直链条上,从回收开始,到维修、换零件、换屏、贴膜、换听筒以及刷机等纵深环节,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服务为目标”,追求专业技术,专注服务,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国美管家努力“树家电后市场标杆,争做全民家电管家”!未来,国美管家也会将开展更多与行业内企业的战略合作,将贴心服务惠及于每位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