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声 华为nova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7/171670.shtml report 2255 昨天,华为官方微博发布nova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到,画面中的男星手持华为nova手机,面部被光影遮挡,文案则是"#nova星人#降临,他是谁?

昨天,华为官方微博发布nova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到,画面中的男星手持华为nova手机,面部被光影遮挡,文案则是"#nova星人#降临,他是谁?10月6日Yi起期待。"华为以这一举动,寓意其全新品系nova即将国内发布,网友除了对产品关注之余,也纷纷猜测华为nova代言人是谁?而就在今天华为官方微博又放出一段局部视频,进一步引发网友关注及猜想。

1
2

华为nova手机自德国IFA大会发布以来,不仅赢得了国外媒体及用户的好评,同时国内媒体及消费者也对其翘首以盼。IFA大会上,华为官方表示, nova系列的名字来源于"innovation",寓意为"新星",是华为针对年轻用户打造的一款专属产品。华为nova手机将凭借出色的设计、性能配比、拍照、影音等多方面的极致创新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据悉,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采用最新的美肤算法,在低光模式下能够通过屏幕自动补光,提升暗光自拍的清晰度和美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同时具备"掌上影院"级高品质体验,将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3

进入国内市场,华为nova在延续国外产品特色之余,针对国内年轻用户又将会有何创新?华为nova国内售价如何?一时之间与华为nova相关的信息纷纷成为目前媒体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据透露,金秋十月,华为nova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届时所有问题将会得到逐一解答。目前市面上,专属于年轻"乐活族"的装备数不胜数,相信凭借华为在智能手机上的技术优势,华为nova将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成为国内年轻用户手中"最闪亮的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