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海报曝光:赤子丹心 宛如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7/171673.shtml report 2143

近日,接连曝光的TCL新机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以简洁画风和浩气文案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大家争相猜测,在这捉摸不透的文案背后,TCL通讯想传递的究竟是什么?此前有媒体爆料 TCL通讯将在9月28日推出商务旗舰TCL 950,这也是提出全新品牌理念“宛如生活”后,TCL通讯的再一次重磅出击,不知这款新机将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

QQ20160927-4@2x

今天,TCL官方微博发布了第四张海报,文案为“丹心如灼,宙宇环光”,画面中一位男子傲然立于海边礁石之上,眺望着远方的海天一线,挺拔的背影丹心尽显。对于一位商业精英,更多人看到的都是他的外部光环。然而,在理想与现实,事业与家庭间,他们努力寻找着最佳契合点。TCL通讯就将这种平衡理念跟植入了手机的设计之中。据爆料,将采用完全对称设计,运用双2.5D弧度玻璃屏,彰显平稳和水滴似的张力。上下正反全方位接听,随性自如,让转换游刃有余。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TCL 950作为一款商务旗舰手机,倡导一种和谐平衡的生活态度,发现生活本真,不忘赤子丹心。距离发布会只有一天,“宛如生活”全新理念下的商务旗舰将会正式亮相,明天见。

微信订阅号-TCL通讯中国资讯-二维码50cm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资讯”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TCL通讯中国-二维码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官方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