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眼睛 华为儿童手表尽职守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33.shtml report 3274 为人父母大概是这世上最辛苦的工作之一了。尤其是当孩子还小,缺乏自我保护和辨明危险情况的时候,父母简直恨不能一天24小时陪在他们身边。

为人父母大概是这世上最辛苦的工作之一了。尤其是当孩子还小,缺乏自我保护和辨明危险情况的时候,父母简直恨不能一天24小时陪在他们身边。但是,过度的参与孩子的生活却常常受到教育学家的批评,不少心理学家认为,家长给予孩子的爱不应过量,过量反而会变成负担。应该给孩子足够的空间,针对一些不涉及孩子安全的问题,可以让孩子自己拿主意。

这让不少的家长觉得左右为难,既想给孩子足够的成长空间,又担心自己的过度关心伤害了孩子自由成长的空间。恨不得长一双眼睛在孩子身上,帮助自己时时守望孩子的安全。其实,家长们不需要过度担忧,高科技的发展足够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华为儿童手表,就能像一双眼睛一样,守护着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1

华为儿童手表采用的是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的方式,可以根据孩子身处的不同环境位置来智能的切换定位方式。平时上班的时候想知道孩子此时在哪里,在干嘛?打开手机里的APP就能看到孩子的定位。华为儿童手表可以通过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方式来锁定孩子的位置,比起其他产品单独GPS定位的方式,精准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大大的提升,并且最大程度的降低了信号质量不好导致定位失败的风险,让孩子可以尽情的玩耍。

如果是和孩子一起外出旅游,比如马上就要开启的国庆旅游,孩子突然在景区跑丢了怎么办?我们该如何找到孩子呢?华为儿童手表支持亲子导航,通过APP绑定华为儿童手表之后,只需要在APP中点击导航功能,就可以利用手机中的导航软件来自动定位并导航到孩子所在的位置,并且根据距离的长短来规划路线,非常人性化。

2

此外,为了让孩子更加喜欢这款手表,自愿佩戴这块手表,华为儿童手表还在外观设计上与迪斯尼、漫威合作,将迪士尼卡通人物元素加入到智能手表中。米奇、米妮、美国队长、冰雪奇缘等元素纷纷亮相,这样让小朋友看到自己喜爱的卡通形象后有更加亲近的感受。

此外,华为儿童手表为全彩色屏幕,小朋友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滑动操作手表非常方便操作。表盘上面为扩音器,下面为收音麦克,通话时抬手对着手表即可。小朋友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滑动、点击操作,在手表侧滑动到电话本联系人页面,一键点击头像,即可跟父母进行语音通话,报告自己每天的情况了。

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联系是维系亲子关系的重要纽带,不要让不可知的外界环境给这种联系沉重的压力,华为手环B3,让亲子关系更加有安全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