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有望首批更新安卓7.0:正在开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41.shtml report 820

近日,一位来自一加的执行官在Reddit上与网友互动问答时透露,为了让一加3“吃上”Android 7.0 牛轧糖的工作已经在开展中,但并没有明确表示何时才能更新。此前,一加宣布将正式合并氢OS和氧OS,以加快系统更新发布速度,要让一加开发者们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去处理一些比较重要的问题,就目前情况来看,一加3或许有望成为首批更新Android 7.0的机型。

此外,一加X将于下周起收到Android 6.0的推送更新。同时,一加暂未有计划推出智能手表产品,也暂没有打算推出搭载Windows 10或Ubuntu操作系统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