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专线通话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43.shtml report 2931

金立M6/M6 Plus作为金立的最新旗舰机型,不仅继承了金立手机超级续航的基因,还内置了一颗安全加密芯片,主打商务安全。硬件上的创新结合软件上的设计,金立M6/M6 Plus在安全防护上多有突破。其中仅“专线通话”一项,便可充分体现金立M6/M6 Plus软硬兼施的安全功力。

3

政商人士对手机的特殊要求比较多,除了诸多商务功能外,严密的隐私保护措施也必不可少。这对于经常使用手机进行商务沟通的政商人士来说颇为危险,保障信息安全,需要硬件技术上有更多突破,告别给黑客机会的漏洞和“后门”。

 “专线通话”是金立M6/M6 Plus专为通话安全设计的功能。该功能通过手机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来实现,用户之间所拨打的电话、发送的短信均可以通过专线通话功能进行硬件加密保护,无需依靠运营商的电话和短信网络,而是通过数据流量或无线网络使用,防止通过复制SIM卡或者其他基于蜂窝网络网络的技术手段进行的通话拦截。

3
3

目前专线通话功能仅限于两台金立M6/M6 Plus之间使用,用户可以进入专线通话进行简单的注册激活,然后点击下方的“添加”联系人,如果对方也处于“激活状态”,则可以进行专线通话,享受安全的私人定制通话。想进行专线通话时,只需要点击联系人右侧的“护盾电话”图标,而在来电的时候会主动占用前台达到类似于普通来电的效果。用户还可以在主界面下方的“设置”中设置专线通话的通知、声音和震动等,与正常使用的安卓手机无异。

3

专线通话作为给政商人士量身定做的功能,兼有硬件的技术支持和软件的设计配合,保护用户的通话、短信安全,使用户享受专属的私人电话。据了解,金立M6/M6 Plus在商务与安全性能上还有诸多设计,例如支付安全、伪基站信息屏蔽、私密空间2.0,以及“安全十防”包括手机防盗、骚扰拦截、虚拟位置、系统修复、相机卫士、病毒查杀、应用密码和邮件保护。层层编织的严密安全网,使得金立M6/M6 Plus的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和信息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