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清单 华为手环B3长途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789.shtml report 3414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是十一黄金周,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着来一趟渴望已久的旅游了。不过,在开始旅游之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是十一黄金周,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着来一趟渴望已久的旅游了。不过,在开始旅游之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对女性来说,旅途中拍一大堆美美的照片才是关键,所以,很多女生还没有出门就已经刷爆了信用卡,民族风的长裙、编织帽、如果去城市,需要购置风衣、长靴,如果去海边,还要准备泳装和热裤,所有的装备都要买买买。对男生来说,实用性则最重要,充电宝、相机、所有能让旅途变得轻松有型的都要准备。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突破“性别壁”的产品,无论是爱美的女生,还是追求实用的男生都会觉得既美观又实用,这就是华为在今年推出的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

1

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国庆旅游,无论是在伦敦的米其林餐厅里享用一顿精致的下午茶,或是漫步马尔代夫的海边,或是在夜间去纽约的酒吧享受喝着啤酒和陌生人搭讪的快乐时光,或者是去日本京都来一场直达心灵的漫步,华为手环B3都毫无压力,任何场合轻松hold住,保证让你在朋友圈摄影大赛里轻轻松松,不费一点小心机就能“艳压”全程,成为人气queen。

2

外出旅游的时候,我们需要时刻关注各类信息,预定的酒店信息,航班信息,如果还顺带探亲访友,也要时刻和朋友们保持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还可以充当手表和耳机的功能。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尤其在旅途过程中,我们不是在车上,就是常常手里拎着行李,华为手环B3解放我们的双手,自由通话,让行程更加轻松。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还在近期推出了消息推送功能,这样,我们不仅能在手环上接听电话,还能在手环上看到最新收到的信息,完全不用腾出一只手去看手机。这样,航班,高铁,天气信息,朋友的微信,酒店的确认短信,我们都能抬抬腕部就能全部看见,不错过一个重要信息,也丝毫不会耽误我们的行程。

旅游的时候最苦恼的就是行李,带的东西多会徒增烦恼,如果带的太少,又可能用时方恨少。所以,在选择出行装备的时候,每一件行李都应该是精挑细选才能放心放入旅游清单里面的,华为手环B3颜值高、功能强、续航给力,绝对是长途旅游必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