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上演悬疑剧 别闹严肃点我这改名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794.shtml report 794

再见?还是再也不见?

昨天晚间,@中兴通讯智能终端突然在官方微博说了两个字“再见!”就是这意味深长的两个子,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动,在一阵默哀的气氛中,@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在度发表声明,原来再见的意思是一会就见啊。

“再见”这条微博发布不久又更新了一条微博,@中兴通讯智能终端表示,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将正式更名为“中兴手机”。不禁感叹啊,改个名还要玩个悬疑剧情,老司机求带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