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安全旗舰 金立M6摩卡金惊艳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808.shtml report 3940

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已经成为获取信息、存储信息、传输信息的主要工具,一方面是对手机的安全性要求提高了,另一方面则是对于手机使用的可靠性要求更高了。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满足这些条件呢 —— 金立M6给了消费者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1
1

现如今众多手机,而金立发布的安全芯+长续航手机M6就是其中少见的均衡作品,如今又携带升级版的摩卡金版M6而来,颜值再次得到提升。

1

在外观设计方面,金立M6摩卡金版本虽然主要设计未变,但是却采用了全新配色,据说是含有52%的湛蓝、57%的洋红、52%的黄色和1%黑色而形成的摩卡金,看上去十分别致,有一种内敛的深沉质感,或许这就是商务。

1

在关乎存储的信息的方面,摩卡金版M6内存升级到了128GB,配合原有的4GB运存,可以存储海量的图片、影音、资料以及各种APP缓存,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存储使用需求。

1

在安全领域,只能说是M6最大的亮点,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实现的“硬件加密”在目前移动信息安全领域造诣颇深,基于该功能打造的“私密空间 2.0”和“专线通话”功能,让各种资料、银行信息、电话、信息都无法被破解、拦截,更让用户倍感安全。

1

在安全性、美观度、内存都满足的情况下,良好的使用体验就是基础,而金立M6内置的5000毫安时大电池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将电池密度提升到了700Wh/L胜过当下绝大多数同尺寸手机,让手机的续航最大化,这是能持续使用的基础。

1

指纹支持方面,金立M6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可以更好地获取指纹和加密解锁。另一方面在相机上采用了主流的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组合,应付日常的各种拍照需求没大问题。

1

在显示效果上,金立M6采用了5.5寸AMOLED材质1080P分辨率屏幕,不仅显示效果良好,而且AMOLED拥有的超薄与纯黑显示特性也让其成为M6拥有大电池+长续航的条件之一。

1

如今体验了金立M6摩卡金版,虽然不是最有“黑科技”噱头的产品,但你却很难在它身上找到短板。通过“内置加密安全芯片”的硬件加密保护和长时间研发的软件加密保护可以最大限度地在这个信息社会让自己的信息真正的安全保存,或许这才是容易被忽视而又最重要的地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