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为你守护出行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809.shtml report 5002

国庆假期临近,许多人即将迎来一场放松身心的出行,自然要时常“辗转”于各大景点间,日夜奔走快乐却劳累。“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旗舰手机M6/M6 Plus内置人性化的健康小助手——“金立健康”,能捕获并追踪用户运动或健康有关的信息和指标,为用户制定健康科学的运动目标,防止用户过量运动,全天候陪伴用户左右,守护用户国庆出行期间的运动健康。

2

许多人觉得旅游出行中大量的步行运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事实上,这样的想法真是“自作多情”。因为健康的锻炼过程是讲究循序渐进的,一般情况下每人每日步行10000步就能满足锻炼需求,而过量的行走运动,可能会出现髋、膝关节软骨磨损,导致关节疼痛等。

2
2
2

而金立M6/M6 Plus的“金立健康”功能将为用户“私人定制”适合个人的运动目标,十分适合时常忙于工作的政商人士。在首次使用该功能时,用户可以输入自己的性别、身高、体重、出生年信息,系统会智能判断用户当前体型,给出BMI值(身体质量指数),并为用户提供“建议每日步数目标”。用户可根据自身体质和时间安排选择“少量”、“适量”或“剧烈”,为日常的运动步数设立目标,适量运动。而当体重发生变化,用户也可通过“菜单-设置-修改资料”选项重新设置体重信息,从而设定适合当前体型的运动量。

2
2

当旅游出行至一个陌生城市时,许多人会选择通过“跑步”去感受这座城市的人文风情,更真切地感受到它的气息与律动,使旅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金立M6/M6 Plus“金立健康”中的“跑步”,则可以帮助用户实时了解目前的跑步路程、时长、速度和消耗热量,并依照距离或时间设置运动目标,如设定单次的跑步距离为3公里或30分钟等。

跑步期间,当用户想实时了解当前的运动情况,但又不方便掏出手机来看时,则可以开启语音播报功能,自主设定语音播放频率。系统将依据距离、时间的变化,不断为用户语音播报跑步进程。除此之外,“金立健康”还可以累计总跑步次数、总耗时及总热量消耗,让用户非常直观地了解近期的跑步情况,方便用户总结近期运动情况,更好地规划之后的运动量,真正做到科学运动。

2
2

除却旅游出行,平日里的步行和跑步等也会被“金立健康”全天候记录,可时刻“督促”用户,特别是政商人士,记录出行步数、出行距离及消耗热量,注重自身运动健康。而当用户首次完成运动或是刷新目前的跑步记录时,系统还会给用户颁发“首次运动”、“跑步新纪录”奖杯,鼓励大家打卡、达标,收获成就感。

2

此外,当用户想更快捷地实时了解自己的今日步数情况时,可以自主开启“菜单-设置”中的“通知栏显示”,直接下拉通知栏即可实时了解最新记录。

2

总而言之,出门旅游,既要尽情游玩,也要时刻注意自身机体的承受能力,科学运动,杜绝“日夜奔走”的错误观念。而在愉快的国庆旅途中,有了金立M6/M6 Plus内置的“金立健康”,则可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适合自身的运动量,实时守护用户的运动健康,轻松出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