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580苏宁预售开启 引领轻商务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9/171885.shtml report 3684 9月28日,TCL集团于广州召开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了内涵商务手机TCL 950与态度商务手机TCL 580,这是TCL通讯在全新品牌理念"宛如生活"指导下的再次出击。

9月28日,TCL集团于广州召开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了内涵商务手机TCL 950与态度商务手机TCL 580,这是TCL通讯在全新品牌理念"宛如生活"指导下的再次出击。TCL 580手机以“菁英本色”为产品理念,鼓励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要精心打磨,舍弃棱角与天真,坚守自我成就梦想,始终守护住自己的“菁英本色”。

自9月28日18时起,TCL 580将于苏宁易购开启预售。消费者预约即可进行抽奖,获得0元抽手机的机会。并且,在首发前30分钟预约的消费者还可获得蓝牙自拍杆一个。此次苏宁易购的预售活动,让消费者在抢先接触态度商务手机TCL 580的同时,还可赢得诸多好礼,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购买体验。

QQ20161009-0@2x

针对年轻群体的轻商务手机TCL 580拥有超高的颜值,2.5D水滴弧面设计融合全金属中框带来了灵动流畅的机身弧线,7.05mm的纤薄机身采用对称的美学平衡设计,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创造了浑然一体的质感。TCL 580手机以“菁英本色”为产品理念,鼓励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要精心打磨,舍弃棱角与天真,坚守自我成就梦想,始终守护住自己的“菁英本色”。

QQ20161009-1@2x
QQ20161009-2@2x

在音乐播放方面,TCL 580内建格莱美技术大奖得主Waves的MaxxAudio®技术,为音乐、视频、串流、游戏调节音效处理,带来更宏亮、低沉、清脆、立体声的外放与耳机体验。智选订制音频技术能侦测正在播放内容,自动切换由专业音频工程师调适的优化预置,无论电话是直放、横放、甚至倒过来放,依然呈现自动转向的优越音质。

QQ20161009-3@2x

 音量增大键与电源键同时按下即可启动"智能录屏"功能,记录游戏的精彩瞬间;三指长截屏功能则可以滚动页面将所有内容截取形成一张长图。TCL 580的Home键更是功能丰富,轻触即可完成返回操作,长按则唤起特有的“一键秒付”功能,微信支付宝收付款二维码瞬时显现,让手机支付效率再度提升。除此之外,诸如手机黄页、定制墨迹天气等功能都方便日常使用,让该机的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点击链接(http://shop.suning.com/30000032/index.html),即可参与预约抢购,还不行动起来!

微信订阅号-TCL通讯中国资讯-二维码50cm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资讯”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TCL通讯中国-二维码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官方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