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商务旗舰TCL 950发布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17.shtml report 3179

9月28日下午,TCL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盛大召开,全新商务旗舰TCL 950将正式对外公布。在4天持续产品预热后,28日@TCL通讯中国 官微再度抛出新品发布海报,并提出TCL 950新品主张——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秉承“外求胜,内求安”的人生态度,旨在追求生活与工作中的平衡,保持一颗剑胆琴心。

QQ20160928-0@2x

与时下大众追捧高性价比、高性能的“外求胜”心理不同,TCL认为这只是消费者片面需求,真正对于内心的心理需求,该如何呈现—内求安。TCL认为,情怀需要坚守更需要激励,有真胆识、真抱负的人都有一颗英雄剑胆,侠客琴心,剑为入世,助功业;琴为出世,回内心。剑胆同时体现出产品的商务功能,琴心体现整体软硬件设计的人文关怀;剑胆琴心表达的是不极端的“中庸之道”,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求平衡,保持一颗剑胆琴心。

TCL 950作为“宛如生活”下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被赋予了提升TCL通讯品牌形象的使命。可以看到,TCL 950的发布,将带来高性能的商务体验,是为“宛如生活”全新品牌主张做的再一次发声和例证。

产品方面,早在9月24日开始官微就开始对该款商务旗舰做以微博预热,先后发布“剑助功业,无所不往”、“真胆识者,戎马四方”、“琴怀于内,知见真我”、“琴怀于内,知见真我”主题系列海报。从之前的预测中,我们基本可以猜测到,TCL 950将定位于“精英阶层”,并且采用全新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超大存储空间,以此带来强大的硬件支持。此外,爆料中也提到,TCL 950将拥有双扬声器构建立体声场。为了追求臻美音质,TCL还邀请了国际权威音频专家Waves进行调试,为音乐、视频、串流、游戏调节音效处理,带来更宏亮、低沉、清脆、立体声的外放与耳机体验。在大众最为关心的ID设计环节,TCL 950还将采用完全对称设计,运用双2.5D弧度玻璃屏,彰显平稳和水滴似的张力。上下正反全方位接听,随性自如,让转换游刃有余。

作为TCL旗下首款商务旗舰,TCL 950手机的上市,将带来高性能的商务体验。究竟产品如何,让我们一同揭晓。

微信订阅号-TCL通讯中国资讯-二维码50cm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资讯”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TCL通讯中国-二维码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官方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