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纸必备 玫瑰金麦芒5好用更百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10.shtml report 3396 十月十日萌萌节,这是一个继光棍节、女孩节之后的又一个“原汁原味”的网络节日。因为两个十,一个月,一个日,构成了“萌”字。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现代人们对审美、过节的热情之旺盛

十月十日萌萌节,这是一个继光棍节、女孩节之后的又一个“原汁原味”的网络节日。因为两个十,一个月,一个日,构成了“萌”字。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现代人们对审美、过节的热情之旺盛,这一词汇的诞生对日常生活起到了重要的调剂作用。在萌萌节这样的一个充满女性化气息的日子里,很多关于女性专有商品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精致的背包、个性的衣服裙子等都成了美女的心头好。然而,在现实的生活中,除了首饰、香水等注重格调的饰物外,手机也是不容忽视的“增色”物件。

1

玫瑰金色融合了本季最百搭的色彩,从色彩审美的角度上来说,它给人以尊贵典雅的视觉效果,暖色系的色彩搭配;而拿着款玫瑰金色手机出街也可以瞬间吸精。华为麦芒5玫瑰金版不仅在色彩上令人眼前一亮,更因其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和陶瓷喷砂的工艺,呈现出了更好的质感、光泽 、手感,使得华为麦芒5显得非常的灵动,在视觉感受上也显得更薄,凸显出了女性手机特有的柔和感。

2

之所以华为麦芒5玫瑰金版会备受用户喜欢,更与其强势夜拍功能与更自然的美妆效果分不开。麦芒5配备了更优秀的感光器件,无论在任何光线条件下均有相对清晰、层次感强、噪点少的成像展示,同时麦芒5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于美女的日常拍照以及自拍都能有非常自然清新的呈现。例如,夜景拍摄时,在前景暗、后景亮的情况下,麦芒5就可以根据场景自动的识别,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3

华为麦芒5在自拍功能上还给予用户更多玩乐点,配备了经过国际专业化妆师调校的美妆2.0功能。此外,为了突出萌妹子的清新感,麦芒5在拍照模式上还内含镜子功能,能智能的模拟水雾、裂痕等,增加手机拍照、摄影的可玩性和趣味性,也使得很多美女在拿到手机的时候,能玩得非常的高兴,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4

华为麦芒5玫瑰金版本在这个备受期待的萌萌节里成了时尚女性最大的期待,在越来越多的少女心中,最佳的颜色CP即是粉色+金色,华丽的玫瑰金人生,必然少不了华为麦芒5的玫瑰金版本,今年玫瑰金在时尚潮流中大行其道,也让很多萌妹纸眼前一亮。对于爱娱乐、有品质的年轻人,华为麦芒5玫瑰金版是一款兼顾外观与性能,价格与品质的产品,更能凸显女性时尚气息,已经心动的你还不快快行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