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星人:努力胜过洪荒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31.shtml report 3200 近期,双微平台华为nova新闻频现,更有网友戏称这是一次开启"洪荒之力"的娱乐营销,两位nova星人的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使得这款产品未发先火,在笔者看来,哪里有什么洪荒之力

近期,双微平台华为nova新闻频现,更有网友戏称这是一次开启"洪荒之力"的娱乐营销,两位nova星人的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使得这款产品未发先火,在笔者看来,哪里有什么洪荒之力,华为选择这两位明星作为华为nova星人代表,正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为华为的成功做证言。

1

在小鲜肉铺天盖地,女明星百花争艳的今天,最终敲定张艺兴和关晓彤作为nova星人,可以说真正体现了华为眼光之独到!

华为以创新著称,华为高层在国外发布会上介绍时曾提到,nova集前沿的科技美学、趣味的拍摄功能和出众的性能体验于一身,其使命就是要把华为的科技创新带给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

提及这两位明星,用户脑海中浮现的多是高颜值和正能量,绵羊兴自带的"萌"属性与国民女儿的古灵精怪深受年轻用户喜爱。从营销定位的角度来讲,两位明星代言主打年轻群体的华为nova手机,可以说是天生绝配。华为不再用说教思维,而是用于用户同龄的明星做代言,正体现出对年轻一代用户的尊重和理解。

2

关晓彤火了,我们看见的是《无极》中灵气逼人的小倾城,是《大丈夫》中直爽单纯的淼淼,是《一仆二主》中任性叛逆的杨树苗,是《左耳》中的任性校花蒋皎,是《浪漫天降》中的傻萌空姐,是一个美丽和才华并存的学霸……

我们看不见的,是那个叫关晓彤的姑娘,从4岁开始拍戏就没有了假期和周末,为了揣摩人物内心而独自在镜子前练习到深夜,为了有更好的形体效果一次次拉伸和跳跃,为了不落下功课在拍戏间隙掏出课本瞬间切换学习模式……

3

华为火了,我们看见的,多旗舰齐发销量持续走高,是2015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3950亿元人民币,约60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369亿元人民币,约57亿美元,同比增长33%……

我们看不见的,是华为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渠道铺设等各个模块为达成目标付出的辛勤汗水,是2015年华为研发投入596亿元人民币,占销售收入15%。过去十年,华为研发投入累计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

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款产品都不会平白无故的成功,如果一定要给成功一句留白,我更希望用关晓彤在自序中的那句话:所谓天分,是让自己每次都尽力做到最好,用时间换天分,越努力,越幸运。

华为亦然,华为nova亦然,nova星人亦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