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专属vertu威图线下店亮相建外SOH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93.shtml report 7699


威图vertu手机专卖店总店,位于中国首都CBD商业圈北京国贸建外SOHO东区9号楼1003

QQ图片20161010120540.jpg

是中国最大一家以实体展厅存在的vertu手机专卖店,店内提供vertu手机全系列机器体验操作,带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奢侈生活,VIP咨询电话:010-57210078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部世界顶级手机品牌Vertu手机,那就买AsterT吧,没什么好犹豫的了,因为它在每一个方面都要比Vertu的其他任何一部Android手机更加优秀。

QQ图片20161010120510.jpg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Vertu手机的全部意义不过是一串让人惊叹的价格数字而已。但是,这家公司最新推出的AsterT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Digital Trends认为,这是Vertu第一部真正能够吸引到用户去购买的手机。这部手机为何会具备如此的魅力?它身上又有哪些不同寻常的地方?

回望Vertu的Android手机,我们会看到它们在设计上的一次惊人演变。如果说TI让人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那Aster看起来就要合理的多。这部手机身上的每一个角度都非常迷人,每一颗螺丝、每一块面板、每一种材料也用得恰到好处,制作这部手机的每一个决定也都是正确的。将其拿在手中,你会感受到它所具备的扎实和舒适感——别忘了,Aster可是手工打造的。

QQ图片20161010103930.jpg

钛合金、皮革、第五代蓝宝石,这些都是Vertu之前已经使用过的材料,有了之前积攒的经验,Vertu这一次显得十分驾轻就熟。这些高品质材料结合在一起,造就了一部最让人期待的Vertu asterT手机。

QQ图片20161010104153.jpg

QQ图片20161010104200.jpg

Aster搭载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4.4.2,除了几款独有的应用之外,系统和原生Android并没有太大区别。这些特色应用都采用了黑白的图标,当中最为显眼的是Concierge、Certainty和Life。Concierge是Vertu的私人服务助手,无论你何时使用该服务,接电话的都是同一个人。

1G55213C-17.jpg

本店并有威图手机维修服务!!!  

威图做工全部都是纯手机机器 屏幕蓝宝石 边框有钛金属和纯18K黄金和 纯18K 白金 组成。 背部有 小牛皮 蜥蜴皮 鳄鱼皮  珍珠鱼皮 和稀有材质纯手工 做成!!!

QQ图片20161010104207.jpg

威图总裁签名手机都有一个24小时私人专属 私人助理功能 拥有一部【Signature】手机 您可以24小时 享受VERTU 威图手机顶端的高端服务如:旅行.会议.高端会所.私人聚会.私人助理像贴身小秘书一样为你提供最高端最快捷的服务. 成功的路上你必定要拥有一部威图总裁签名手机.身份的象征.地位和品位的共存!!!

众所周知,Vertu的最大特色在于用户可享受到的“Vertu管家服务。只要按下按手机侧面的红宝石客户专键,手机便会直接连接到Vertu的二十四小时服务总台,无论用户想要查询各种手机服务资料,或者是交通、娱乐堪称一个超级的贴身秘书。

价值在于内涵,正如Frank所推崇的概念“可持续性奢侈”,一件奢侈品的价值不仅仅取决于材料和手艺,最重要的是一种心境,一种让人从金银中感觉到的精神升华。Vertu,予你非凡尊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