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替消费者7问三星 漂亮的回马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1977.shtml report 2023

就在昨天,三星的重大决定正式为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画上句号,不过在惋惜安卓机皇如此短命的同时,三星Note7爆炸原因更是疑点重重,面对以往三星对大陆消费者的种种作为,就连央视也坐不住了7问三星,并督促三星尽快正面回应。

1:三星Note 7手机爆炸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如果仅仅是电池问题,为何三星在全球召回更换的手机依然发生了爆炸,最终导致三星要求全球Note 7手机消费者无论更换与否,都关机并停止使用;

2:如果三星Note 7手机爆炸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电池问题,那么中国市场的Note 7手机是否就存在安全隐患?因为三星公司也承认,中国市场手机和国际市场手机仅仅是电池不同;

3:为何在全球召回,而不包括中国市场?为何要求全球停用,而中国市场还在正常销售?

4:三星公司声称他们对中国市场爆炸的Note 7手机进行了检测,为何消费者却声称手机还在自己手中,根本就没有交给三星公司?

5:三星公司声称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对爆炸手机进行了再次检测,但泰尔实验室却说,他们根本不能判断所检测的手机来自于哪里。这究竟是消费者爆炸的手机还是另有出处?

6:三星中国公司在9月29日曾发表声明,声称中国市场的手机是安全的,但是今天在官网上,三星公司已经把这条声明删除,其背后是什么原因?

7:第七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请三星公司告诉中国消费者,我们手中的Note 7手机是否真正安全?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三星,请一一作答!

杀气,满满的杀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