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倒计时海报 新品或主打快速对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2002.shtml report 1844

本月17号,努比亚将召开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在努比亚也在官微上放出了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其中也暗含着新品的一些信息。

  今天上午,努比亚官微放出了倒计时5天的海报,海报主体是一只五彩斑斓的小鸟,每根羽毛以及细节都是纤毫毕现。下方文案为“灵动瞬间”和“峰值对焦 捕捉每一帧”,其中可能暗示努比亚此次发布的手机将在对焦速度上有新的提升,也许还会再次刷新行业对焦速度记录,成为目前对焦最快的手机,十分令人期待。同时对焦速度的提升无疑对用户相机的使用体验上也会更好。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努力的一个方向同时也是主打的卖点之一,在相机实力以及趣味性方面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如微距、克隆、电子光圈、星轨等功能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努比亚或将研发出捕捉动态的影响技术,再一次引领行业新标杆,成为新的摄影旗舰。

  对焦对于拍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市面上手机采用的对焦方式一般由激光对焦、反差对焦和相位对焦三种方式。手机的自动对焦和普通相机的自动对焦不同,它不能对感光元件进行调整。因此手机上所谓的自动对焦功能,本质上是集成在手机ISP(图像信号处理器)中的一套数据计算方法。而努比亚此次将采用怎样的对焦技术以及怎样的硬件配置,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