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只待发布会nova星人登台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2009.shtml report 2684 9月初华为nova在海外发布时,一经亮相便收获好评无数,更有部分权威媒体表示,nova是华为最美手机之一。不少国内外媒体更早早预言,华为nova将凭借出色的设计、性能配比、拍照、影音等多方面的极致创新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9月初华为nova在海外发布时,一经亮相便收获好评无数,更有部分权威媒体表示,nova是华为最美手机之一。不少国内外媒体更早早预言,华为nova将凭借出色的设计、性能配比、拍照、影音等多方面的极致创新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与此同时,两位nova星人也让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对这款新品十分期待。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不仅如华为nova一样拥有超高颜值,而且还具备了nova星人的一切特质,他们都喜欢思考新兴事物,充满活力,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需求。

1

而作为90后明星中的代表人物,关晓彤则以活泼自信的性格特点以及高颜值、正能量、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等气质形象,备受当下年轻人群的追捧。她的形象正是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目标人群:年轻“乐活族”的典型,可以说是nova星人的真实写照。

2

出乎很多业内人士意料,这次华为并没急于在国内发布,而是让用户等了足足一个多月,吊足了用户胃口。华为之所以这么沉得住气,一定程度源于张艺兴、关晓彤两位nova星人在国内的超高号召力,当看到张艺兴使用华为nova发布微博之后,便有粉丝早早发话:钱已备足,只待艺兴同款nova手机发布,明星影响力可见一斑。

3

一次用出两个震撼“大招”,华为nova本身实力自然也有足够资本可以支撑其“任性”。得益于华为多年来在手机行业的沉淀,其能够将众多精工技艺倾注到这款产品之中。例如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采用最新的美肤算法,在低光模式下能够通过屏幕自动补光,提升暗光自拍的清晰度和美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同时具备“掌上影院”级高品质体验,将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华为nova手机的发布,展现了华为征战年轻用户市场的决心,也给乐活族带来全新选择,不管你是张艺兴、关晓彤的铁杆粉丝,亦或是被华为nova这款产品的魅力所折服,nova都将是你的智慧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