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黑灰太单调?你需要这对色彩C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2011.shtml report 2836 说道科技感满满的颜色,大家脑子里马上会浮现出冰冷坚硬的黑灰色系,似乎只有这些“硬”颜色,才能满足科技的神秘感。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渐渐进入冬天的节奏,让黑灰的碰撞多了更多棱角

说道科技感满满的颜色,大家脑子里马上会浮现出冰冷坚硬的黑灰色系,似乎只有这些“硬”颜色,才能满足科技的神秘感。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渐渐进入冬天的节奏,让黑灰的碰撞多了更多棱角,而且科技也不满足于这几个色系,开始用红蓝在初冬的季节卖萌。最新的配色“玛瑙红”“托帕蓝”这对色彩CP带领华为P9穿透萧瑟,让昏昏沉沉的头脑瞬间清醒起来,赶走了黑灰主导的单调,带来了新的时尚潮流。

其实关于时尚界对红蓝的应用是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之前的,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设计师对于红蓝米字旗色块的巧妙运用。这种英伦时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逐渐的,红蓝色系带来的时尚潮流席卷各个领域,室内装饰、衣品鞋贸、各类奢侈品等等众多门类。如今,红蓝的潮流又吹向手机市场,似乎在展示一场冰与火的对决。

1

深邃的玛瑙红和别致的托帕蓝和以前的传统配色有了不同的使用体验,这些是很多喜欢新事物的尝鲜派所追求的。玛瑙红展示出独有的女性魅力,而托帕蓝则更突显出男士本身就带有的冷静和理性,从颜色上就显而易见的区隔,为红蓝色版本增加了使用者对于产品的专属感。年轻人追求时尚和新鲜感,华为P9两款全新颜色刚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打破了传统黑白金粉的手机颜色定位,让手机这种随身携带的必备物品与时尚穿搭的距离更近,也更加匹配。

2

对于追求潮流的青年潮人用户而言,拍照绝对是生活中的一大需求。因此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是华为P9红蓝一大亮点,更好的满足青年潮人用户的拍照需求。双摄像头分为“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一颗专注负责采集画面的色彩,另一个负责捕捉光线的明暗和细节;让照片获得更好的曝光度,再通过的 徕卡图像质量调校算法最终合成照片。使得P9红蓝对于照片的清晰度、细节丰富度、噪声控制以及颜色还原度上有着极为惊艳的表现;另外还有大光圈、徕卡色彩模式可拍摄出独特的照片效果。

随着科技和工艺的发展,对于手机的外观选择越来越多,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好事,不过面对华为P9的玛瑙红和托帕蓝,你钟爱的又是哪一款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