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利器大搜集 华为手环B3给力在哪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36.shtml report 3487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每天要花上至少8个小时在办公室的桌子前,桌面的摆设,手头使用的工具,都将对我们的办公造成不容忽视的影响。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每天要花上至少8个小时在办公室的桌子前,桌面的摆设,手头使用的工具,都将对我们的办公造成不容忽视的影响。比如,一盏可以释放清新香味的香薰保湿灯,会让我们精神大振。一个可爱萌趣的小摆设,让紧张的工作不再那么痛苦。不过,除了这些锦上添花的东西之外,办公司里最重要的还是那些真正可以提升我们工作效率的工具,比如一支流畅好用的签字笔,一款配置最新,网速最高的电脑,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些工具能够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更加轻松。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把目光看得更长远一些,除了这些办公室的基本款,有一些物件,可能一开始会让你想不到,不过,只要真的使用起来,就会发现,他们不仅非常好用,而且,可以实实在在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比如,华为手环B3,蓝牙通话和运动监测二合一的功能,不仅能让我们与客户、供应商的沟通更加便利快捷,而且,通过信息提醒,久坐提醒,让我们不错过重要信息的同时,还能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以更好的状态开启每天的工作。

1

很多上班一族的生活都会遭遇漫长的电话会议,2个小时下来,耳朵都痛,要是直接举着手机接听,不仅胳膊都酸了,半边脸都感觉发烫。但是,使用华为手环B3,不仅可以解放双手,不耽误其他事情,还大大降低了配戴不适。

而且,当有来电的时候,腕上的华为手环B3会自动震动,提醒我们接听电话,这样,有了华为手环B3的时刻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漏接电话的情况。上班途中人声嘈杂,客户的来电没有听到的情况不会再有;工作再专注,爸妈打来的电话也不会错过;还有恋人们,一个没留神就看到手机里面好几个未接来电更是让人忐忑不安,有了华为手环B3,随时提醒,就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更好的平衡好爱情和事业。

2

不少上班族都难逃“亚健康”的伤害,腰椎病、颈椎病、心肌衰弱、情绪压力、精神不集中等问题长期困扰着我们,其实这都和长时间的久坐有关。虽然我们早就知道每隔一个小时起来简单运动一下就能极大的缓解这一问题,可是,我们往往工作一忙起来就压根儿忘记了这回事,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坐了一下午了。这种情况下,可不妨请出华为手环B3,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

普通工作岗位上的我们,谁不希望工作中能遇到一个神队友呢?华为手环B3,就是这样的一个神队友, 让我们的工作更加轻松,更加有效率。即将年底了,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业绩的压力,不要紧张,为自己添置这样一个神队友吧,让自己在年底的最后时候,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